由《聲夢傳奇2》誕生的女團XiX…

由《聲夢傳奇2》誕生的女團XiX,成員楊秉頤(Caitlin)在上月底應粉絲邀請,出席其首次粉絲見面會「小太陽初夏之約」,Caitlin也連番多謝後援會的努力。

大會分別準備了Chitchat及遊戲,粉絲反應熱烈,令氣氛十分熱鬧,更重要藉此和Caitlin互相了解。

原來Caitlin最喜歡的電影是由周星馳執導的《少林足球》,更指看過很多很多遍,粉絲們齊齊哄堂大笑,更笑指Caitlin可以與星爺重演「少林功夫好野」唱歌橋段。

Caitlin為今次見面會特別準備了兩首歌,分別是Dear Jane的《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及A-Lin黃麗玲 的《愛》。

因應粉絲要求,Caitlin特別準備《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完整版作現場表演,《愛》則是第一次公開演唱,令粉絲們很驚喜!

貼心的Caitlin更對粉絲有求必應,即興增加點歌環節,分別清唱張國榮《追》、Alicia Keys《If I Ain’t Got You》、NewJeans《OMG》,粵語、普通話、英語及韓語表演都游刃有餘,果然是女團XiX中的學霸主唱擔當。

首次粉絲見面會完滿結束,在場粉絲都很期待下次應援活動,向偶像Caitlin大派定心丸,指無論女團XiX去向如何,都一定會支持每位成員,令Caitlin非常窩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