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熱播中劇集《法言人》昨晚(5月5日)…

TVB熱播中劇集《法言人》昨晚(5月5日)一集提到孫詠桐(林熹瞳飾)被控運毒案開審,馬國明為協助詠桐脫罪,曾考慮收買證人作假口供,但最後因為林夏薇一句話「有我守護你」而臨崖勒馬。

但張頴康作為孫詠桐的辯護律師,失去了有力的證人,在苦尋方法打贏官司之際,馬國明突然成功說服黃嘉雯上庭作供。

劇中黃嘉雯演孫詠桐好友Holly,她出庭時穿上低胸上衣加短裙再配上長靴,騷出一雙美腿,養眼度爆燈,難怪被網民大讚她相當索!

作為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的黃嘉雯(Carmaney)有樣有身材,去年在《下流上車族》獲林敏驄點名演出,劇中她又不時大晒身材,令其人氣急升。而且,她亦經常在社交網分享靚相,每次都令網民瘋狂讚好。

雖然不少劇集中Carmaney都被冠以性感形象,但她受訪時曾表示性感從來不是negative,可以展現女性的美,而且她不覺得自己只有性感。「只要角色造型需要有這樣的衣著,我都ok。每個角色都是設計出來,只要make sense就可以了。」

自大學一直做模特兒的Carmaney,之後參選過不少選美比賽,原來她一直都想做演員。「我中學時有參加舞台劇,未入行前,有跟過蝦頭(楊詩敏)學演戲,但很短時間;也有跟過外面的老師上過十多堂的演戲班。而參選港姐後,公司也有安排一個月的精讀班。」

故她入行後有機會參與不同劇集包括《下流上車族》、《法言人》、《廉政狙擊》等,對Carmaney而言很珍惜每個機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