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劇《一舞傾城》將於5月15日首播…

無綫劇《一舞傾城》將於5月15日首播,該劇靚女眾多,單是劇中主線地「萬國城」已雲集9大不同年齡層女神,包括陳法蓉、姚子羚、蔡潔、文凱玲、陳星妤、鄺潔楹、莊鍶敏、莊思明和傅嘉莉。
陳法蓉飾演的沙律是「高貴王牌媽媽生」,對屬下「囡囡」有情有義,當好姊妹遇到困難時,沙律永遠當仁不讓第一時間衝出來擋,霸氣十足。現年56歲的陳法蓉保養得宜,劇中以多套Bling Bling晚裝現身,身材Fit到漏,今次亦是她相隔6年再拍無綫劇,值得期待。

姚子羚飾演「超班警花臥底」,身為警花的Michelle為查案混入萬國城做見習媽媽生,劇中的子羚將再度大顯好身手,更有一個打幾個的動作場口。至於蔡潔飾演的Monica是「當家第一頭牌」,劇中亦有不少性感戲服,相當搶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