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在本月1日突然宣布離婚…

洪欣在本月1日突然宣布離婚,與年輕10年的張丹峰結束14年婚姻。二人的離婚原因令外界好奇,因為張丹峰屢傳「偷食」前經理人畢瀅,而畢瀅更曾被爆於男方酒店房內單獨相處達7小時,女方最終辭去經理人之職。

洪欣、張丹峰的婚變消息成為熱話,有內地傳媒報導指出二人離婚的導火線。

有內地傳媒報導,張丹峰疑似在「五一」長假期時只顧陪伴畢瀅, 洪欣需獨自照顧家庭。

有指洪欣、張丹峰的女兒張晞彤在「五一」長假期時生病,張丹峰又剛巧不在家中,並懶理女兒的病況。

在上月底, 洪欣帶同兒子張鎬濂一同與好友聚會,即是洪欣在微博公布離婚之前,該輯相片在昨日(5月6日)於小紅書曝光。

在相片中,洪欣與好友並肩而坐、輕輕微笑,而張鎬濂則在相中後排。未知當時的洪欣是否受婚變影響心情呢?

事因在2019年初,張丹峰已被爆密會經理人畢瀅,疑似小三畢瀅還被指在微博向洪欣挑釁,張丹峰否認其事。

及至2019年4月,媒體翻出張丹峰、畢瀅在酒店共處的視頻,二人共處7小時之餘,畢瀅更穿著睡袍於酒店房出出入入。

洪欣未有就事件公開回應,更刪去微博上大量與張丹峰的合照,當時只是留下畢瀅與他們遊迪士尼的相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