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不出!TVB知名视帝拍片晒近况,脸上僵硬像公仔被质疑医美过度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在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香港艺人选择到内地发展,而为了在内地可以迅速积攒人气以及知名度,很多香港艺人都是纷纷入驻了内地非常火的短视频平台吸纳粉丝。

开拓内地市场之余,很多艺人还加入了直播带货行列,选择多方面发展,因此如今在该短视频平台上,也是经常可以看到有不少香港艺人活跃在此,与网友们互动。

而现年58岁的TVB视帝郭晋安在早前也是入驻了该平台,不过由于他忘记了自己的登陆密码,导致他重新开设了一个新的账号。

在新开设一个账号之后,郭晋安也是非常积极地在经营自己的账号,短短几天的时间就分享出了五条短片。

同时最近在短视频平台上,郭晋安与容祖儿主演过的一部时装剧《美丽在望》中的一个片段意外火了。

剧集中的这一个片段在当时很多人看来,是并没有什么关注度的,但没想到最近该片段被剪辑出来分享到网络上之后,却引起了超高的热度。

而当中多句经典台词比如:“你出来做事这么久,连七万块都存不到?”、“你哪里有地方需要花钱”、“你平时吃得便宜,穿得廉价,全身都是低价品”、“我都不明白你理财能力为什么这么差”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在看了该片段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称:“没有一句粗口,但是侮辱了我七万次”、“我打工十年了至今还是身无分文”、“建议你闭嘴,不然我报警了”、“一打开就被郭晋安骂了几次”等等。

所以在最近一段时间,当年郭晋安的这条片段热度是非常高的,而作为“当事人”的郭晋安,他也是很懂得利用热度,他更是亲自拍片重演了昔日角色的经典片段,并且还加入了一些搞笑的元素,尽显他幽默的一面。

因此在郭晋安晒出这样的一条视频之后,当然也是吸引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都纷纷直言是非常扎心呀。

不过网友们除了非常关注郭晋安的这个“七万块”的梗之外,有些网友还将焦点放在了郭晋安的样子上。

在郭晋安晒出的最新短片中,可以看到他脸上的皮肤是非常光滑紧致的,完全是看不出一丝皱纹。

因此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在看了郭晋安的近况之后,差点没有认出他来,同时大家还更是质疑郭晋安到底是医美过度还是美颜过度,样子已经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那样了。

网友留言称:“是不是整了,总感觉与之前不一样”、“他怎么变样了”、“现在变化好大啊”、“是不是医美过度,感觉又硬又胶”等等。

确实在近年来,郭晋安的外表一直是不少网友们所关注的对象,毕竟如今郭晋安已经将要踏入60岁的行列了,但是脸上的肌肤状态是不太像有这个年纪的人。

并且如今也是有越来越多的网友认为郭晋安的脸变得越来越僵硬,因此大家就更加相信郭晋安是医美过度,而说到最后,不知道屏幕前的大家,你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