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李泽楷情不再?前港姐晒一身平民打扮,从千亿女友做回邻家女孩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现年30岁的郭嘉文是参加了2015年的港姐选举比赛获得了季军而被大家熟知的,不过在参选完之后,郭嘉文也是与其他的港姐一样加入了TVB发展。

但其实说起郭嘉文在TVB的经历,可以说是非常少的,因为在这之后,大家更多的都是关注起了郭嘉文的感情生活。

在郭嘉文当选后的隔年情人节,他就被媒体拍到与超级富豪“小小超”李泽楷一起同游日本东京,在那之后,大家可谓是很关注起了郭嘉文。

很多人都并不是因为郭嘉文在幕前的表现而关注到她,而是因为她与李泽楷的新闻才让大家注意起她这个人来。

因此在被曝出这样的新闻之后,郭嘉文还更是在2017年就提前与TVB解约,所以她在幕前的表现是几乎没有的。

在入行没有多久之后就选择淡出幕前,成为了李泽楷背后的女人,在二人热恋期间,李泽楷也是非常宠爱郭嘉文。

在过往也是有报道指出李泽楷曾经赠送过郭嘉文过亿的豪宅,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还有李泽楷带着郭嘉文现身马场,这一公开合体亮相也是低调地向大家表示认定了郭嘉文是其女友的身份。

相信如今还有很多的网友对于当时二人同框的那个画面印象非常深刻,在当时这件事可谓是被大家热议了好长一段时间。

而在被李泽楷公开承认之后,郭嘉文也就有了“千亿女友”的身份,同时当时有不少消息指出之所以郭嘉文很是得到李泽楷的宠爱,是郭嘉文为人低调、勤俭节约的特点而深受李泽楷的喜欢。

并且自从恋情公开以来,郭嘉文同样也都是非常低调,平时很少炫富,还总是会向大家介绍一些平价用品,所以有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这样的好女孩难怪深受李泽楷的喜欢。

不过在2021年7月,外界突然传出二人分手的消息,但直到至今,二人都未有就此事公开回应过。

特别是在早前,李泽楷再次现身马场,但这一次就并没有看到有郭嘉文的身影,而感情状态成谜的郭嘉文又越来越低调,就连社交平台都变得非常少更新,因此二人的感情状态至今还是一个谜。

而在近日,作为郭嘉文的好姐妹林凯恩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近况,晒出与郭嘉文的合照,令得低调的郭嘉文近况曝光。

在照片中看到郭嘉文一身休闲打扮,随后她的一身穿搭也是格外受到网友们的关注,郭嘉文还是保持着一贯的低调,一身打扮也是非常普通。

同时在过往,郭嘉文也曾自曝过自己很喜欢在内地知名购物平台上买平价衣服,所以当天的郭嘉文除了包包上万元之后,其他的装扮都是非常普通的,十足一个邻家女孩。

至于说到最后,相信如今有不少网友也都是非常好奇郭嘉文的感情状态,不过从目前的这个情况来看,二人是比较大概率是分道扬镳了,屏幕前的大家,你们又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