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老戏骨近况曝光!75岁满头白发,曾因过度肥胖多次入院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正在热播的港剧《极度俏郎君》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该剧虽然不是TVB出品,却集结了不少TVB离巢的艺人。

剧集由宣萱和姜皓文主演,张慧仪也有加盟,虽然都是一些中年实力演员,但仍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剧中姜皓文和宣萱、张慧仪分别有感情戏,在网民看来,姜皓文真的是艳福不浅。除了主角吸睛之外,一些老戏骨的加盟,也是为剧集增色不少。

从最新的剧情中小编见到了TVB戏骨秦煌的身影,他以厨师的身份亮相,与张慧仪有直接的对手戏。

要知道近年来秦煌已经鲜少有作品问世,而且这部《极度俏郎君》还不是TVB出品,与大台仍有合约的他能够在此剧中亮相,真的相当不容易。

从剧中看得出秦煌和过往相比瘦了不少,头发已经花白,精神状态不错,可能也是由于胖的原因,75岁的他脸上鲜少有皱纹,体型虽然一如既往的庞大,但是经过连日来的减肥,他明显瘦了下来。

据悉,前不久秦煌在节目中亮相,自曝瘦了差不多30公斤,这个数字也算是相当惊人。由此看来,秦煌减肥的决心很大,想来这与其身体状况有直接关系。

众所周知,近些年秦煌经常因为身体问题而出现在港媒的报道中,三年前在前往宣传剧集的路上,秦煌因体力不支摔倒,经过工作人员的帮助,他被送往医院。

经检查后,医生说是坐骨神经出现了问题,深知自己身体状况的秦煌也是从那一刻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健康问题,于是下定决心减肥。

由于过度肥胖,秦煌的神经线受到挤压,才使其出现了坐骨神经痛的症状,尽管减肥不是一时三刻的事情,但是秦煌却非常有信心,后来的减重成绩也足以说明他真的说到做到。

秦煌入行至今数十载,也曾在影视作品中有担正的机会,不过他却没有抓住机会爆红。之后与大台签约,秦煌一直在剧中饰演配角,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信大部分网民对秦煌的印象都停留在“周伯通”这个角色上,始终他从影以来多次饰演该角色,将老顽童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因此已经成为观众心中的“老顽童专业户”。

对于观众的喜欢,秦煌也是十分开心,他更不介意被定型,始终在其看来,角色会重复,但是他的戏路却不会一成不变。

据统计,秦煌是演金庸剧最多的艺人,所以对于古装戏也有自己的一套经验,有时候他会毫不吝惜的跟后辈分享。

戏外的秦煌家庭生活不算幸福,他的妻子早早的就选择与其分居,几个孩子也是跟着母亲生活,与秦煌见面的机会并不多。

而且在孩子眼中,父亲秦煌永远只会为工作忙碌,鲜少担负起家庭的责任,因此内心多少对其有些埋怨。不过秦煌却表示一切都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所以并不认为自己有何过错。无论怎样,小编希望双方的矛盾可以早日解决,一家人过上开心的生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