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TVB前花旦开心聚会!素颜亮相被赞状态佳,6个孩子太热闹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前当家花旦钟嘉欣已经返港有段时日,带着三个子女回来的她除了工作之外,也找了不少好友叙旧。

近日,钟嘉欣在社交平台晒出她带着三个孩子与视后胡杏儿一家相聚的照片,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

从照片中看得出,当天钟嘉欣穿的十分随意,牛仔裤搭配露肩上衣,看起来仙气十足,和过往一样,钟嘉欣将一头长发披散在肩头,这次聚会,她几乎是素颜现身,皮肤状态好到让人羡慕。

三个孩子也都穿的十分运动,大女儿的头发长了不少,一向爱美的她还让妈妈为其扎了小辫子,看起来十分可爱。

二儿子已经把长长的头发剪短,看起来很精神,小家伙和妈妈钟嘉欣很像,长大后想必也是一位帅小伙。

相比之下,胡杏儿也是更加随意,她头上的发夹几乎成为全身的亮点,一向与三个儿子形影不离的她合照时自然不忘带着他们。

由于是家庭聚会,胡杏儿和钟嘉欣一样,也没有刻意的打扮自己,比对方大几岁的胡杏儿身材保持的很好,面部皮肤紧致又有光泽,拍照时也是全程笑容洋溢。

合照时六个孩子表情各异,其中最开心的要属钟嘉欣的大女儿和胡杏儿的大儿子,要知道胡杏儿的大儿子一直都是观众眼里的“假笑男孩”,就算不开心,只要配合父母营业都会做出微笑的表情,非常有意思。

不知不觉,胡杏儿和钟嘉欣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几乎同期出道的她们曾是TVB的当家花旦,而且在戏里也有多次的合作,戏外的她们感情相当不错,只要有时间,也都会聚一聚。

就算钟嘉欣如今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国外生活,可是只要返港,都会相约胡杏儿闲话家常,尤其是大家做了妈妈后,更有说不完的育儿话题。

很多网民看到二人合体,都表示陷入了回忆杀,毕竟两人都已经离巢外闯,再次在剧中合作的机会微乎其微,相信两位当事人也都非常清楚。

此次回港,钟嘉欣除了相约胡杏儿这位好姐妹之外,前不久还参加了杨茜尧女儿的生日派对,两人带着五个孩子画面看起来也是相当热闹。

完成工作后,钟嘉欣还带着孩子们去迪士尼游玩,从其分享的动态中看得出,他们母女几人玩的非常开心,尤其是几个小家伙,在迪士尼玩了不少娱乐项目,乐不思蜀。

同样是三个孩子母亲的胡杏儿虽然经常组织家庭聚会,但是偶尔有时间也会和老公享受二人世界。早在五一前夕,她便和老公李乘德一同现身北京的环球影城。

据悉,此行胡杏儿是为了工作,不过既然有时间,她便叫上老公与其一同北上,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夫妻二人也是尽情玩乐了一番,在环球影城拍了不少美照。

李乘德夫妻返港时,儿子们还贴心的去接机,难怪作为妈妈的胡杏儿兴奋不已,几日不见儿子,看来也是十分想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