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14場《新濠尊屬系列黎明Stage…

一連14場《新濠尊屬系列黎明Stage on 8演唱會》噚晚(1日)揭開序幕,並將於5月至6月期間坐鎮新濠影滙綜藝館演唱。Leon黎明唱咗多首經典情歌,包括《願你今夜別離去》、《送你一瓣的雪花》、《對不起我愛你》等,身為「金句王」嘅黎天王再有新金句,Talk位同樣係高潮所在,當中焦點係佢解釋點解一直以嚟少唱有「黎明」嘅歌,包括《人在黎明》,偏偏原因同自己名字有關?

黎明於首場演出施展渾身解數,盡展巨星風範,以其一貫獨特風格駕馭舞台,在樂迷的歡呼聲中,近距離與他們互動,傾情獻唱多首風靡亞洲的情歌及舞曲,配上全新設計的歌衫、目不暇給的舞台效果,為樂迷送上的非凡演出。此外,黎明毫不吝嗇口才,於演唱會上大放金句,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實現了他於預告片中讓歌迷玩得開心的承諾。佢就解釋點解一直以嚟少唱有「黎明」嘅歌,包括《人在黎明》「因為唱自己個名好尷尬!」不過之後諗通咗,就係唔應該去想自己,事關黎明是解作晨曦,寄語觀眾要聽歌曲的氣氛,隨即唱出《深秋的黎明》!

黎明演唱會上金句連連,認真過癮!他提到跟觀眾交換身份,但又話即刻唔得,因為「都未瓜(死),要投胎,要輪迴」。當Leon唱《一生幸福》時,他問大家是否覺得幸福?之後同大家講,「其實幸福是人與人之間感受及生活日常發生事情裏,產生一種給我們思想和人體有溫暖、開心就代表幸福,而幸福包括很多不同時候,食早餐很簡單,與家人吃飯是幸福,當你一個人在戶外零下10幾度工作,拿着一個番薯,諗起小時候有媽媽為自己煮番薯,也是幸福事,人是會貪心,對幸福有要求,無論什麼情况也祝福大家幸福。」

黎明分享是次演唱會系列主題說:「很高興再度於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演唱會,攜手將前所未有之駐唱演出文化帶到亞洲,這次特意以「影滙之星」的標誌性8字形摩天輪為演唱會系列命名及打造專屬新濠限定的演出內容,寄望「8」字兩環可以為所來現場觀眾帶來幸運,同時把樂迷與黎明的音樂世界環環緊扣在一起,別具意思。」黎明補充:「我藉此機會能夠與好久不見的亞洲樂迷聚首,以音樂交流共渡一個愉快晚上,場館讓我可以前所未有地與歌迷近距離接觸互動,實在非常難得。今次演唱會是我沉澱過去的演出經驗編排而成的,希望樂迷能夠細心欣賞我作出新的嘗試,感受到我不斷精進娛樂體驗的堅持。」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