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星途发展平平!TVB绿叶因此有过轻生念头,曾剧中靠脱衣上位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说起在近期热播的TVB新剧《法言人》时,相信很多网友在最近也都是有收看这部剧集,在剧集中,除了一班主演们有着精彩的演出之外,一些配角们也都是表现很是亮眼。

在剧集中,艺人赵璧渝饰演的是一位充满历练的女人,失婚之后带着儿子生活,角色在年轻的时候是靓模,出过写真。

不过在后来,她就被前经理人(翟威廉饰)威胁勒索而闹上了法庭打官司,同时赵璧渝在剧中的角色还与主角之一的黄嘉乐有感情戏,在剧集中的曝光率算是比较高的。

对于在剧集中的这个角色,赵璧渝自言与现实中的自己性格是差别很大的,剧中的角色天性刚强,有主见。

而生活中的赵璧渝,她则是自认是一个傻大姐性格,什么都是比较无所谓的,很少有事情会让自己有很大的反应。

所以剧中的角色与现实的自己是有些差距的,为了演好剧集中的这个角色,赵璧渝可谓是下了不少功夫。

至于说到赵璧渝的时候,相信如今还是有很多观众是对她有些陌生的,事关在过往,赵璧渝饰演的角色都不算太起眼,以致还有很多观众并不熟悉她。

其实不知不觉间,赵璧渝入行至今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她是在艺员训练班毕业后而加入TVB的。

不过在加入TVB之后,赵璧渝可以说是演出机会不多,就算是有演出,戏份占比也是不多的,因此还更是沦为了“新一代的绿叶王”。

过往赵璧渝有份参演的剧集就有《老表,你好hea!》、《鬼同你OT》、《纯熟意外》、《降魔的》、《逆天奇案》、《隐形战队》、《星空下的仁医》等等。

而过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当属是在2020年播出的剧集《法证先锋4》中饰演的迷幻少女,当时在剧集中,赵璧渝可以说非常拼,为了角色需要脱到只剩下一个内衣。

也正正是因为这一幕,赵璧渝成功地吸引到很多观众的注意,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同时如今在新剧《法言人》中,赵璧渝的戏份是增加了不少,似乎星途有转机。

但其实在此之前,赵璧渝就自曝曾试过一年是完全没有收入的,每个月只是拿数千元底薪,完全是不够生活。

直到如今,赵璧渝也还是未能每个月给予家用,甚至还要靠家人照顾,这让她感到很愧对家人,所以在此之前,有一段时间赵璧渝是很迷茫的,并且心情低落到有了轻生的念头。

尽管在这条路上是非常不容易走的,但是赵璧渝还是想要继续坚持下去,同时有朝一日是可以做到有自己的代表作,让家人可以为她感到骄傲。

不过如今有令赵璧渝感到遗憾的是自己一直以来并未获得姐姐的认同,因此她是很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对方的认同,希望在对方身上可以看到更多的鼓励以及支持,就算是有看赵璧渝的戏也已经是足够的了。

而说到最后,我们也是祝愿赵璧渝可以在今后的演艺生涯中发展越来越好,在幕前可以有更多的亮相机会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