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位机会多多!应届港姐季军拍剧主持双线发展,未卸任已获力捧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近日,TVB小花邵珮诗可以说是因为剧集《法言人》而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事关观众们如今在剧集罕见看到有邵珮诗的身影,感到有些惊讶。

因为如果不是邵珮诗的这一出现,很多观众都以为邵珮诗已经是离巢了,作为2014年香港小姐三料冠军的她,在入行九年的时间里面仅仅拍得八部剧集,简直就是少得可怜。

从另一方面来看,也足以证明邵珮诗是并没有获得公司的力捧,以至如今成为了“被遗忘的港姐”。

而当然如果受到了公司的力捧,那显然情况是并不会像邵珮诗这样的,就好比如即将卸任的2022年港姐三甲们。

在每一届港姐选举比赛中,前三甲都是非常受到大家的关注的,从如今三人的走势来看,上位机会最大的可以说是季军兼最上镜小姐的梁超怡。

事关如今还没有卸任的她已经是获得公司的安排,除了接拍剧集之外,她还做起了节目主持人,双线发展。

在主持方面,梁超怡就接替了2019年港姐季军王菲在节目《周六聊Teen谷》中主持的位置,为两位师姐陈懿德和陈星妤一起做主持。

在节目中,梁超怡的表现可以说是比较淡定的,完全看不出来她是一个经验尚浅的新人,对于一些知识的讲解,梁超怡非常有条理的,看得出在节目背后,梁超怡一定是做了不少准备功夫。

在说起梁超怡的时候,相信大家对她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长相甜美可爱的她被大家称之为是“翻版孙艺珍”。

同时在梁超怡参选期间,她的人气也是很高的,更是被大家看好可以夺得冠军,但可惜的是在最后只能是夺得季军,输给了星二代林俊贤的女儿林钰洧以及学霸亚军许子萱。

虽然说在当时参选的时候,梁超怡对比起另外两人的成绩,是有些逊色的,但在当选后,反而其他两个人的演出机会是没有梁超怡多的。

在当选之后的时间,林钰洧与许子萱可以说是除了出席公益活动之外,其他的演出机会是并不多的。

在梁超怡这一边,她早前在《慈善星辉仁济夜》上台表演之外,她还在后台静悄悄拍摄另外一个节目《不可能任务》,试做一天的幕后工作人员。

至于在剧集方面上,在最近开拍的新剧《非常检控观》中,梁超怡也是有份参演,她在剧集中饰演的是大律师陈炜的年轻版。

而其实在此之前,在梁超怡二十年前,她也有过幕前的演出经验,当年只有六岁的她曾以童星的身份参与演出过香港经典警匪电影《无间道》。

当时梁超怡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是陈永仁(梁朝伟饰演)和阿May(萧亚轩饰演)的女儿,不知道说到这里的时候,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呢?

如今梁超怡时隔这么多年再回到幕前,以一种全新的感觉示人,还是非常令人感到期待的呢,对此我们也是祝愿在梁超怡之后的演艺发展中,可以越来越好,在幕前可以有更多亮眼的机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