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后遗症!星梦一姐早年发生意外伤及颈椎,因会变瘫痪不敢手术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星梦一姐菊梓乔(Hana)在多年的音乐事业上,可以说是给歌迷们留下了不少印象深刻的作品。

同时在过往,她也经常为TVB的剧集献唱主题曲,《手中沙》、《欲言又止》、《只想与你再一起》等等,都是菊梓乔人气非常高的作品。

一直以来,菊梓乔最拿手的也是唱惨情歌,在过往很多舞台上的表演,她都是以静态表演居多,在舞台上并没有太大的动作。

虽然说在音乐事业上,菊梓乔也是很想能够有突破,比如跳出现时的框架,做一个唱跳歌手,但一些现实的问题却令得菊梓乔始终没有办法实现这个想法。

原来菊梓乔在早年曾发生过一场交通意外,而那场意外也令得菊梓乔的颈椎受伤,同时因为年少无知,导致了菊梓乔因此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所以在多年时间以来,菊梓乔都是不能做太大的动作,也不宜跑步做运动,各种能够伤害到颈椎的事情,她都是通通不能做,实在是非常可怜。

并且菊梓乔的颈椎的这一问题在平时还时不时就会有情况,每逢刮风下雨,她的颈椎就会非常痛,她更是试过因为颈椎发炎而躺在床上动弹不得。

而在说到这里的时候,相信大家也是非常好奇为什么菊梓乔身体有如此严重的问题还不及时治疗干预呢?

其实菊梓乔一直以来也都是有在看医生,但至于手术的话,医生就并不建议,因为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是会成为植物人。

所以菊梓乔也是不想要冒这个险,毕竟如果这个部位出现任何问题的话,是会直接导致下半身是动不了的。

因此在菊梓乔的深思熟虑之下,她也是听从了医生的建议,不做手术,在多年来,菊梓乔就只能是靠着物理治疗。

而除了现时菊梓乔在做的治疗之外,其实她还知道有另外一个治疗的方法,这个方法是在水中做的物理治疗,不过由于费用太高,要四、五十万,菊梓乔也是就此止步。

因为颈椎的这个问题,在多年来可以说是一直困扰着菊梓乔,在这么长时间以来,她也是一直在各种看医生,但始终都是无法根治伤患。

由于长时间已经与伤患“相处”,菊梓乔自认已经是习惯了痛楚,她仅仅只是希望这个情况不会再恶化就已经是足够了。

而最近菊梓乔还在筹备演唱会,为了届时身体不会出现一些突发情况,菊梓乔在近期还一直不停地看中医以及做物理治疗,力求届时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歌迷们。

说到最后,不得不说的是没想到在这背后,菊梓乔还有这么多的辛酸,因为身体的问题而令得自己无法成功转型。

同时在之后的人生中,菊梓乔也是要一直与痛楚相伴,实在是非常不容易,不过我们也是要提醒菊梓乔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是。

并且在这里也是先预祝菊梓乔的演唱会可以顺利举行,相信届时她是会给歌迷们带来非常多精彩的表演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