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雲最近…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雲最近與任職消防員、王姓未婚夫Douglas一同蜜遊日本,Sweet到爆!

一名中國籍男消防員日前於日本被捕,由於涉案消防員跟超雲未婚夫同姓同職,因而引起關注。不過超雲於IG分享甜蜜旅行相放閃,相信其心情未有受影響。

超雲於IG分享旅遊點滴,向大家發放閃光彈,並寫道:「🌳🦀☔️🥩🍨📸🫱🏾🫲🏻」

不少網民於超雲IG留言,不過超雲未有理會。

Douglas與涉案男子同樣是30歲、姓Wong、名字中有Tak字,並於九龍區任職。

資料顯示,涉案的王姓消防隊長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並在黃大仙消防局駐守。

至於Douglas則是6年前於南澳大學畢業,當消防員已有5年,本來一直駐守新界北區,自與超雲戀情曝光後,被調至尖東消防處總部任高級消防隊長,據悉於總部負責任文職為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