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剧组重聚!苗侨伟仍帅气有型,汤镇业罕见现身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香港知名老戏骨李司棋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近年逐渐享受退休生活的她几乎鲜少在荧幕上露面,因此大家也是十分想念她。

虽然不算社交达人,但是李司棋偶尔也会通过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近况,希望让粉丝和喜欢她的观众了解其生活。

近日,她晒出与一众圈中好友聚会的合照,也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从照片中看得出,此次到场的除了有黄日华和汤镇业之外,苗侨伟夫妇也有现身,这波回忆杀也是让大家有些猝不及防。

众所周知,几人曾合作过经典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在戏里曾擦出不少火花,没想到戏外他们的感情也是十分深厚,真的很难得。

从照片中看得出几人的状态不错,尤其是苗侨伟,超过六十岁的他依旧有型,迷倒了不少少女,一身运动装扮,戴着黑框眼镜,身材也没有走样。

一旁的妻子戚美珍虽然有些老态,但是与同龄人相比也是占尽优势,穿着红色运动上衣搭配红色棒球帽,看起来活力满满。两人是圈中出了名的模范夫妻,结婚数十载一直非常恩爱,这样的感情也是让人羡慕。

五人里李司棋站在c位,她依旧很富态,皮肤也是很有光泽,看来私下很注重保养。李司棋身旁是已经淡出圈的黄日华,他早前曾在TVB的颁奖礼上现身,作为颁奖嘉宾,他一出场就让现场的观众尖叫,可见人气不减当年。

黄日华和苗侨伟是多年的好兄弟,两人私下经常聚会,之前苗侨伟的妻子戚美珍生日,黄日华也专门到场送上祝福,还为他们夫妻记录下恩爱的一幕。

其实自从丧妻之后,黄日华鲜少在公开场合现身,多数都是在朋友的聚会中能够见到其身影。

在好友的陪伴下,他渐渐走出了丧妻的阴霾,生活也慢慢回归到正轨,但是对于复出拍戏,他似乎没有这方面的想法。

之前在无线受访时,黄日华就表示或许那是自己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这也是让观众大感不舍。而大台的高层曾志伟也曾设宴邀请一些已经离巢的老戏骨,希望他们可以回巢助力,黄日华也在邀请名单上,不过他当时第一时间拒绝了曾志伟的邀约,并表示不会再拍戏。

眼见黄日华去意已决,相信观众也会尊重他的想法,希望他可以尽情的享受自己的隐退生活。

已经许久没有在港露面的汤镇业能够参加此次的聚会,想来是让大家最为惊喜的,要知道他北上发展多年,而且娶了内地的小娇妻,还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一家四口的生活过得很幸福。

为了让家人生活的更好,汤镇业仍然不停的拍戏,虽然多数时候在戏里不是主角,可是他仍然乐在其中。据说汤镇业的生活压力很大,除了现在的两个女儿要养活,他和前妻所生的三个儿女也需要庞大的生活开支,难怪汤镇业到了这把年纪仍然在圈内打拼,他也是相当不容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