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视后偶遇周润发引起回忆杀,26年前两人拍摄广告成经典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周润发喜欢运动在圈中是出了名的,尤其喜欢爬山、跑步等。虽然已经年过60了,但是精神状态还是非常的好,时常相约一众圈中艺人一起去爬山跑步。

当然他也会时不时的被一众粉丝朋友们碰到,对粉丝们友好的周润发一向是有求必应,对粉丝们要求拍照签名,他都会笑着答应。

而近日新晋视后江美仪在爬山的时候就偶遇到发哥,对于偶遇到偶像江美仪十分开心惊喜,也不忘像粉丝一样与周润发拍照合影留念。

拍了多张照片的江美仪事后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出来,与网友们分享。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江美仪与周润发两人头贴头拍照,两人都笑得十分开心,看起来关系非常好。

江美仪也在照片下留言,爬山跑步除了可以锻炼身体之外,还可以看到周润发,网友也直呼又来了一波回忆杀。

同样热爱运动的江美仪其实曾经也曾多次和周润发一起爬山。

她还透露道,自己能够养成爬山这个习惯,全都是因为周润发这个教练教的好,也全靠他的鼓励,期待能够和周润发有机会合作,过过戏瘾。

其实早在26年前,江美仪和周润发就曾合作过拍摄广告,而这则广告也成就了经典,现在依旧被很多粉丝记得,不过就比较少有一起合作拍摄电影或剧集。如果这位新晋视后能与周润发一起合作拍摄电影,相信一众粉丝朋友们将会非常期待两人精彩的演出。

入行多年的江美仪,当初是先签约亚视后来转投无线的,出演过多部剧集,更是在当年凭借《冲上云霄2》夺得最佳女配角的奖项,也多次入围了最佳女主角,终于在去年勇夺视后奖项圆梦。

对于夺得视后她就感叹因为自己是亚视转过来的,因此经常会被看不起,不过幸好一切努力都有回报,终夺得视后,一圆视后梦。

入行多年的江美仪一直都是比较少绯闻的,专注于家庭。最令到大家熟悉的就是她与吴君祥的婚姻,可惜也是没有能一直走到最后。

在2018年的时候宣布离婚,结束这段11年的婚姻情,虽然两人没有缘分走到最后,但是江美仪对这段感情也没有遗憾,她就直言曾经拥有过就可以了,感情的事还是要看缘分。

看起来外表坚强的她,其实内心细腻,公开离婚之后,在公开场合提到前夫名字的时候,还是会感触落泪,江美仪还是比较真性情的。

对于爱情,江美仪接受访问的时候就表示,自己还是会相信爱情,但是就并不会再去同居了。她还开玩笑的去解释,如果再去同居,对方睡觉打呼怎么办,又要重新去适应,这样好像太过于麻烦了。

江美仪相比较对于年轻时爱得轰轰烈烈还是更享受现在的开心自由,不想再去一味的考虑伴侣的感受,令到自己不开心。

祝福江美仪能一直像现在这样开心快乐,也期待这位新晋视后能继续拍摄更多精彩的剧集给各位粉丝朋友们,说不定凭借着她精湛的演技,能再次夺得视后宝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