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演藝世家的鄭欣宜(Joyce)…

出身演藝世家的鄭欣宜(Joyce),爸爸是鄭少秋,媽媽是肥姐沈殿霞,自小已備受外界關注。2008年肥姐因病逝世,有指肥姐留下6,000萬遺產,但欣宜要年滿35歲才可動用。去年5月欣宜正式踏入35歲,外界一直盛傳她已正式繼承媽媽留下的遺產,不過日前肥姐生前好友陳淑芬就出面闢謠:「我可以非常確定這不是真的,我絕對有資格去證明這一點。」

肥姐生前立下遺囑,欣宜必須在35歲以後才能動用和支配她所留下的遺產,在此之前,欣宜每個月只能從基金中提取2萬元生活費,據知肥姐是希望當時年僅21歲的欣宜不會因為得到遺產而荒廢。而在繼承遺產前,欣宜曾試過戶口只有26元, 之後她努力發展自己的歌唱事業,用實力證明自己,陳淑芬亦透露肥姐非常支持愛女:「肥姐是欣宜的第一號粉絲,她給欣宜的愛是無窮無盡的,大家也會愛屋及烏,也會把這些愛傾注給欣宜。」

去年欣宜終於年滿35歲,外界都將焦點放在欣宜立即升呢做半億富婆之上,但當時對於繼承遺產一事,欣宜經理人公司就表示不回應。據知欣宜在2009年以 「天立集團有限公司」名義,用980萬元購入西半山逾1,300呎豪宅,該單位已升值至約市值3,000萬元,欣宜亦不時邀請好友到家中飯聚。其實欣宜多年來一直在演藝圈默默努力,曾多次獲得女歌手獎項,今年年初她在《叱咤樂壇頒獎典禮》再次奪得女歌手金獎及「我最喜歡的女歌手」,成為連續兩年「冧莊」的女歌手,相當犀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