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落選港姐郭珮文(Juliana)…

2023年落選港姐郭珮文(Juliana)自加入TVB後工作不絕,人氣更勝同屆三甲佳麗,而且更被火速安排入劇組,繼在《法證先鋒6倖存者的救贖》中飾演黃宗澤的下屬後,早前袁文傑曾上載一班合照,透露片場有新成員,正正就是指Juliana。

昨晚(16日)Juliana終於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現身,劇情講到熊尚善(滕麗名飾)去了吳旺達探望金城安(周嘉洛飾),潮偉(袁文傑飾)此時聘請了一位性感迷人的新秘書Rose(郭珮文飾)。

穿上低胸白色小背心的Rose,與潮偉走入戲中戲「揸流灘」片場,一眾工作人員都睇到眼定定,而Rose亦相當識做,不停嗲聲嗲氣拋媚眼,其他女士則直指Rose為邪花。

「熊樹根」(劉丹飾)在幻想情節中,見Rose穿上性感睡衣玩倒奶,將鮮奶倒落心口,睇頭十足,為怕潮偉會被Rose引誘,因此想盡辦法要令Rose遠離潮偉。

之後,「熊樹根」找來的KC(歐瑞偉飾)幫忙,豈料Rose即重演《新聞女王》高海寧拉低拉鏈一幕,令KC即場流鼻血,場面搞笑。

網民更指Juliana挑機高海寧,同樣夠吸睛,更希望兩代咪神一同合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