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柏妍與黃庭鋒今日於將軍澳電視城…

郭柏妍與黃庭鋒今日於將軍澳電視城為無綫新劇《麻雀樂團》進行拜神儀式,兩人在劇中扮演一對,問到可有親熱戲份?黃庭鋒笑稱劇中二人的感情相當純真,又賣關子不願劇透,留待觀眾追看。

雖然今次是兩人首度合作拍劇,但郭柏妍就表示參選港姐拍節目時,已經與黃庭鋒見過面,認真有緣!庭鋒指與郭柏妍拍劇很開心,每次跟她傾談劇情總會像考試般,突然會回帶3星期前的劇情,又言多討論亦有助於進步。對於被大家取笑失魂?郭柏妍則否認稱自己只是在想事情,庭鋒即笑說:「真係唔容易捉緊佢嘅節奏,仍在捕捉中。哈哈!」

郭柏妍又提到為角色練習大提琴,一有時間便練習,試過在錄影廠狂練一整天,如果要工作的話則會趁空檔練習數小時,庭鋒亦笑說:「成日都好似聽到大提琴聲,佢首歌好洗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