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花旦高海寧(高Ling)…

TVB花旦高海寧(高Ling)現年37歲,憑劇集《新聞女王》奪得「最佳女配角」,正值入行以來人氣最高企的時刻,在內地更加知名度急升,早前更獲邀上到真人騷《無限超越班2》展現出其精湛演技,獲觀眾大讚!除了忙於工作外,高Ling亦不忘向粉絲大派福利,近日在社交平台Po出多張性感照片,吸引大批網民留言激讚!

TVB花旦高海寧(高Ling)今日(3/28)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多張性感照片,並寫下「忙碌的一天」的心情。照片中,高Ling穿着紫色上衣搭配同色長裙,貼身設計凸顯出她迷人的S身型曲線,豐滿的上圍幾乎要逼爆上衣,此發文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狂讚:「辛苦啦我美麗的姐Mua~」、「好靚啊」、「波神再現」、「女神」。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