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40歲的視帝王浩信不知不覺間已…

現年40歲的視帝王浩信不知不覺間已經出道19年。近日,他在IG發千字文抒發自己出道感想,重提當年首張個人專輯面世的感受。一直很有女人緣的王浩信,原來在剛出道已經專同女神合作,無論港日台女神都「攬過曬」!

王浩信在社交平台發表以「出道第19年有感而發」為題的長文,慶祝自己出道19週年: 19年前的今天我帶着媽媽去到香港時代廣場看着播放着當年我的第一首單曲《訊號》的大屏幕電視,偷偷說:我出道了。我瞞着家人的不滿偷偷的跑上了這條我熱愛的賽道,因為熱愛,因為年輕反叛,當年我的第一張專輯我叫他《Never Exhausted!》 19年後的今天,我問自己也沒有辜負這承諾,在不同年代雖然遇見了這條賽道上不同的規例,Never Exhausted,隨着今年的3月28號,我們又開始了一個新的嘗試,網絡短劇 《秋蟬》也是今天上映!大家也來感受一下這個節奏! P.S. 第一張是《秋蟬》的主理人航姐, 而今天在錄音室過,3.28來說,很有意義!

就如王浩信的長文中所提及,王浩信在2005年以歌手身份出道,推出首張個人專輯《Never Exhausted》,在2006年就推出第二張專輯王浩信《Show Everywhere》。向來大有女人緣的王浩信,在入行初期就已經同港日台女神們,包括方皓玟、陳意涵、Angelababy、日模模特兒MIYU(美優)合作過。

不過王浩信的歌手夢並不順坦,王浩信曾經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當歌手的拮据的日子:「我在TVB當演員之前,其實我是一名歌手,但是當時靠賣唱片,那個年代我基本上連飯都快吃不上了,於是我就改行,去做我自己特別熱愛的一個工作,就是當演員,當時生活條件一下子就改變了,我徹底沒飯吃了。」

王浩信在與唱片公司解約後加入TVB,參演過多套經典劇集,包括《廉政行動2014》、《東坡家事》、《不懂撒嬌的女人》、《反黑路人組》等。其中分別憑劇集《踩過界》及《踩過界II》,於2017年和2020年勇奪2次視帝的殊榮,可謂是收視的保證。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