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劇《新聞女王》…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自開播到大結局同樣收視高企,大結局更造出開播以來最高收視,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5.2點(162萬觀眾),連續5周稱冠,認真厲害!

佘詩曼演的「Man姐」演技毋容置疑,在多個場口都展現教科書式演技,難怪備受網民高度關注,加上劇情緊湊,眾人明爭暗鬥,互擦火花,難怪掀起一股追劇潮!

阿佘成視后大熱

近日《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已公布「最佳女主角」10強名單,大熱的佘詩曼順利入圍,甚至很多候選人覺得有阿佘角逐,已沒信心可以獲獎,阿佘受訪謙稱:「我自己都冇!沒有一定,我都撐她們(其他入圍演員),大家都付出好多努力。」

今年頒奬禮更增設「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在早前截至12月23日下午4時的投票結果當時阿佘以3,907,900票大幅拋離第二位的李施嬅(990,000票)和第三位的劉佩玥(966800票)。

有機勇奪三地視后

至於阿佘亦同樣有份角逐「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難怪不少網民更認為她勇奪成為三地視后呼聲高,再創新紀錄!

另外,《新聞女王》的收視一直高企,很大機會奪得「最佳劇集」獎,不過今年的《隱形戰隊》及《破毒強人》成績亦非常好,相信到時鬥得難分難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