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27歲的TVB小花陳嘉慧(Erica)…

現年27歲的TVB小花陳嘉慧(Erica)在10月1日在深圳五星級酒店與拍拖半年的圈外男友Calvin拉埋天窗,並於11月29日凌晨在社交平台上載超聲波照片、宣布懷孕喜訊。

自榮升準媽媽後,Erica自11月29日下午現身活動後就未有再露面,原來她近月在老公陪伴下於內地安胎,並在社交網「上水」分享近照!

陳嘉慧孕期口味大變?

正在懷孕的Erica,近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生活日常,當中有不少廣州美食照,有螺螄粉、蟹黃撈飯、牛骨牛雜煲,全部都相當「重口味」,或者她在懷孕期間胃口大開兼口味有所改變?

Erica大讚食物美味,享受與老公大快朵頤的快樂時光,二人在聖誕節就到廣州四季酒店品嚐精緻晚餐共度佳節!

陳嘉慧陀B近照曝光

Erica在最近的分享中曾上載背影照、「老公視角」短片、大頭自拍,通通是未有拍下其孕肚,直至有一張6格相中,其正面近照也終於曝光,並甜蜜地大讚老公操刀的相片:「值得嘉許一下,係有進步嘅 #老公視覺」。

相中的Erica頭戴白色冷帽、身穿桃紅色寬鬆上衣,其腰肢明顯變粗、面形圓潤又肚大如籮,一臉幸福的Erica靈活地扮聖誕樹,又舉V大賣可愛,這位準媽媽依然少女味十足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