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实力女星新剧造型亮眼!签约大台后获力捧,戏外视继子如己出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新剧《罗密欧与祝英台》正在热播,该剧的口碑和收视似乎都不如预期,而且豆瓣评分也是相当低,这也是让不少高层感到头痛。

其实小编认为这不难理解,始终整个故事架空在一个不存在的时代背景下,加上人物的关系也是有些混乱,观众难以有兴趣也是情理之中的。

要知道该剧的监制陈维冠一向不走寻常路,这几年他的作品都体现出了极强的个人风格,比如《杀手》、《新四十二章》等,都和大部分TVB剧有明显的差别。

不过小编认为这部《罗密欧与祝英台》还是有不少看点的,演员的演技也都在线,相信资深港剧粉也会追看。

剧中除了陈豪夫妇的表现获赞之外,饰演“祝英华”一角的蒋祖曼也是备受好评,虽然她出场的集数不多,但是一亮相就非常吸睛,和过往不同,蒋祖曼此次的角色造型比较突出,性格却还是一如既往的硬朗,难怪不少观众都直呼她已经被定型。

对此,蒋祖曼自己又不这么认为,在她看来,每个角色都有其亮点,此次在《罗密欧与祝英台》这部剧中,她的角色是有很大挑战的,首先就是跳舞和动作戏,私下她可是花了不少时间练习。

舞蹈对于蒋祖曼而言,是有难度的,甚至难过动作戏,因为她自觉手脚不协调,跳出来的动作也并不好看,所以这次在开拍前她非常担心,就算剧组已经为其请了舞蹈老师做指导,但她仍很难完全放心。

好在真正开拍后,监制对其表现很满意,出来的效果也是不错,这才让蒋祖曼放下了心头大石。

据悉,整个拍摄过程是非常欢乐的,蒋祖曼全程都笑得合不拢嘴,而与陈豪夫妇的合作,也确实获益良多,尤其是陈茵媺的表现,让蒋祖曼对其刮目相看。

其实熟悉蒋祖曼的网民都知道,她签约TVB没有几年的时间,此前几乎都是以独立艺人的身份接工作,如今终于有公司,她自言多了不少归属感。

最重要的是,蒋祖曼签约大台以来,也是备受重视,她前前后后参演了不少作品,比如《轻·功》、《法言人》、《逆天奇案》系列等,每一部都深受观众的喜爱。

此前TVB新剧《法证先锋6》的开机仪式上,也见到了蒋祖曼的身影,有机会加盟该剧,她也表示很开心。

论实力蒋祖曼不输大台的花旦们,路人缘更是相当不错,想来这也是获得高层赏识的重要原因。

戏外的蒋祖曼有个幸福的家庭,她的老公也是圈内人,所以他们夫妻非常理解彼此的工作,如今蒋祖曼的女儿已经八岁了,她的儿子也十多岁了,虽然儿子并非其亲生的,但是蒋祖曼一直将其视如己出,真的很难得。

要知道在遇到其老公之前,蒋祖曼曾有一段不愉快的感情经历,她的前男友是个渣男,不但要其帮忙还赌债,还多次出轨,这让蒋祖曼伤透了心,最终狠心斩断情丝。

不过如今看到蒋祖曼过的这么幸福,想来大家也都为其感到开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