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藝人李璧琦(Becky)…

45歲藝人李璧琦(Becky)2008年加入無綫,服務12年後離巢,平日熱衷於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不過最近竟失蹤了一個月,令不少人擔心。日前李璧琦終於在IG「蒲頭」,但是新相中Becky的狀態,以及相片背景的未來見都令人十分擔心……

李璧琦早前終於「蒲頭」報平安,分享了一張背景為未來見的照片,只是相片中Becky的樣子看起來憔悴不少,令大家十分擔心。而李璧琦亦配文表示自己經歷了湊大自己的姨媽離世,並於文中訴說了這一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同時亦感謝大家的關心。 「整整一個月沒有上線,可能大家已經習慣了我每個月平均30-40post,忽然靜了下來感到不對勁,陸續收到大家的問候⋯ 感謝各位關心⋯ 請原諒我還未逐一回應。是的⋯我的摰親,湊大我的守護天使,『她』跟我們暫別了⋯ 一部份的我也跟着『她』去了」

李璧琦亦透露了自己的感受:「過去一個月⋯ 縈繞着無休止的心痛」,Becky表示自己其實在一年前就已經知道姨媽的情況轉差,近一年都是靠信仰去捱過艱難的時刻。李璧琦又感謝『祂』和『她』的愛,令自己得到安慰。 「其實早在一年前,『祂』已經出人意外地開始預備我的心去面對今天的景況,粉碎前已經展開了醫治之旅程⋯ 感謝『祂』和『她』無條件的愛,我才能站到現在⋯ 願你也能夠得到這份無價的安慰…」

李璧琦於去年離巢TVB,告別作為《C9特工》,劇中除了有大家睇到厭的高Ling外,首播一集還有李璧琦,在劇集一出即死的她頗為搶fo,劇中飾演「特工A5」,為高Ling的特工同事,其實李璧琦在《三個女人一個「因」》飾演奸角Helen時亦曾引起觀眾注意,42歲李璧琦劇中多次色誘CEO陳智燊,更被爆曾經扮夢遊謀殺親夫,十足十蛇蠍美人,李璧琦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聲樂,曾當選2000年浸大校花冠軍,當年有「浸大李珊珊」,話明李珊珊當然身材好突出!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