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祖儀於《香港人在北京》…

戴祖儀於《香港人在北京》中飾演陳展鵬與洪永幫的細妹徐寶怡,本是街頭歌手,而踏入結局片中,飾演寶怡的 戴祖儀 開始愛上飾演石磊的吳業坤,但因為石磊因為自己有耳患而自卑,即使寶怡鼓起勇氣向石磊表白,但仍未打破石磊心中頑固嘅圍牆。
不少觀眾看過戴祖儀跟吳業坤表白的一段後,都大讚戴祖儀演技大躍進,感情十足,大家都好肉緊二人可否有情人終成眷屬。
戴祖儀演技大躍進,有唔少觀眾同網友們都開始關注她,戴祖儀是馬來西亞怡保華人,是富裕家庭的家中長女,爸爸是高銀地產總經理。據指,戴祖儀小學就讀粉嶺公立學校,中學升讀同區的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在香港中學文憑試(DSE)成績獲1科5*、3科5、2科4,成績不錯,但因為大學選錯修讀新聞系,毅然轉去英國留學,入讀英國名牌大學萊斯特大學,攻讀法律系。
回港後,戴祖儀在律師樓實習,但發覺自己不適合當律師,喜愛音樂的她選擇成為街頭藝人,分享音樂。2018年,她正式加盟星夢娛樂成為旗下歌手,自此就受到TVB高層力捧,橫掃多個新人獎,又被安排為不少劇集演唱插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