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何廣沛與劉穎鏇(Tiffany)…

藝人何廣沛與劉穎鏇(Tiffany)今日(15日)現身南區出席超市活動,Tiffany平日會上網找食譜學煮,以西餐為主,想遲些挑戰中菜。何廣沛假日會做孝順仔陪媽媽去街市買餸,為拍劇減磅的他,會硏究食物的蛋白質,成功減掉近30磅,笑言劇拍完即獎勵自己吃好點,肥番幾磅,問到女友是否也會陪食營養餐,他即甜笑表示會,至於女友是否美女廚神?他笑稱:「都可以,OK鍾意食。(OK咋?)好好,會清晒!」對被拍到與女友十指緊扣拍拖,他認為是情侶之聞會做的事,他稱街坊對他拍拖無特別,可能連番兩部劇播出,會向他講一些鼓勵性的說話,女友亦有捧場看《你好,我的大夫》,覺得角色和故事不錯,問到第一集他就同蔡思貝咀嘴,有否同女友一齊睇?廣沛尷尬稱:「我同其他演員一齊睇。(女友有冇呷醋?)我費事問咁多啦!」

問Tiffany會否羨慕廣沛有拖拍,她表示身邊好多人成雙成對,也戥人開心,但自己沒有恨拍拖,想以工作為先。透露最近接拍以機場為主題的新劇,飾演空姐,自言小時追看《衝上雲霄2》,感覺得意,從未演過空姐,只試過主持《學是學非》着過空姐制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