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為拍攝新一輯的「貝遊」系列旅遊節目…

蔡思貝為拍攝新一輯的「貝遊」系列旅遊節目,《貝遊歐洲》用了廿多日時間到歐洲9個城市拍攝,當中又食又玩、刺激玩意、自然景色多不星數,但去了那麼多地方,也有一個地方令思貝最念念不忘。
令思貝相當掛住的地方是位於北威爾斯的蘭迪德諾(Llandudno),思貝覺得這裏是她心目中的夢幻小鎮,因為該鎮正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發源地,整個鎮以好似童話夢幻王國一樣,到處也是粉色系,粉黃、粉綠、粉紫色的建築物比比皆是,相當童話,加上該鎮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遊客可以到處找尋愛麗絲的雕像,十分過癮。

而思貝指該處的自然景色亦令她相當嚮往,只要走到山上,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力,今人心曠神怡,她說:「山上面有好大塊草地,上到去就算草地有羊屎,都忍唔住即刻瞓落地感受下大自然,同埋嗰度好大風,大風到你個人打斜都唔會跌,令到你覺得好有生命力,好有力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