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雙全_四代同堂的媽媽

梅小惠與無綫前「金牌監製」梅小青 (小青姐) 姊妹情深,是出名的孝順女,兩人都十分疼鍚年邁的母親,又經常與六兄弟姊妹一起跟母親舉行家庭聚會,一家人感情極好。昨日(30日)梅小青在社交平台表示梅媽媽已在周日(27日 ) 與世長辭,享年92歲。

小青姐發文寫道:「致我敬愛的媽媽:妳沒有離開,永遠永遠在我們的心中,愛妳、愛妳、愛妳 #福壽雙全_四代同堂的媽媽 #媽媽前半生與爸爸互相扶持 #媽媽後半生享樂生活多姿采 #2023年8月27日」,並分享了多張她與母親的溫馨合照,以及與細妹梅小惠齊為母親慶祝生日的舊照。小青姐向傳媒透露,原本醫生說她92歲的母親只剩7日時間,但梅媽媽勇敢地撐到49日,至8月27日才與世長辭,小青姐與家人都賺了和媽媽共聚的時刻,大讚媽媽好叻。

她又指家人早已有心理準備,在該段日子他們每天都會輪流到醫院陪伴母親,尤其是細妹小惠每天都是最早到醫院的。梅媽媽離開的一刻,所有仔女和至親都圍在她的病床前,四代同堂。小青姐表示媽媽走得好安祥,福壽雙全,是個超級幸福的媽媽。她指母親的笑喪禮儀籌辦也很順暢,將於下月17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