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上月於台北小巨蛋完成個唱,本月初於姜濤的個人演唱會尾場驚喜現身擔任表演嘉賓。下星期他更將來港出席慈善騷《星光熠熠耀保良》,擔任愛心大使,掀起歌迷撲飛熱潮。早前一直有報道傳小豬會計劃再次在香港舉行演唱會,今日(31日)他在IG宣布即將來香港開騷好消息。

小豬今日(31日)在IG分享了一張機械人裝扮上陣的演唱會宣傳海報,並表示:「各位我們要來了,墨爾本、雪梨、深圳、新加坡、多倫多、溫哥華、廣州、重慶、南京、上海、高雄、香港,陸續還會再公佈新的地點,我們到時候見!」小豬對上一次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已經是2016年12月份,這次相隔七年再次在香港開演唱會,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留言表示必定到場親身支持。演唱會宣傳海報可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年份是2023年,雖然未知道香港站演出的確實時間和地點,但估計小豬應該在今年在香港開騷,再次在舞台發光發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