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女星已立好遗嘱,自曝是恋爱脑,单身超过10年仍渴望爱情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由香港知名导演王晶执导的TVB大制作剧集《一舞倾城》,目前正在热播当中。作为剧集的第一女主角,此次香港知名女星、前港姐冠军陈法蓉,奉献了非常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

在《一舞倾城》中,陈法蓉饰演一名八面玲珑的“妈妈生”,这也是她入行这么多年首次饰演这类型的角色。

剧中,陈法蓉几乎随时都穿着妩媚,化着精致的妆容,完全看不出她今年已经50多岁了。

近日,陈法蓉受邀接受了某传媒采访。在访谈过程中,陈法蓉谈了去年拍摄《一舞倾城》时的各种感受。

同时陈法蓉还罕见提及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以及平时的个人生活,因此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据陈法蓉透露,当年她决定淡出荧幕不再主力拍戏,就是她的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

年轻的时候一日三餐不定时,加上为了减肥又经常不吃东西,导致她胃酸倒流的情况特别严重。

早些年在内地拍剧的时候,陈法蓉就因胃酸倒流,经常呕吐,甚至还被同剧的演员质问,是不是怀孕了?

后来陈法蓉主动向经纪人提出少拍剧,只希望接一些比较轻松的商业演出或者代言工作。去年拍摄《一舞倾城》的时候,她也曾出现了呕吐的情况。加上天气热,陈法蓉在拍剧的时候,一度中暑。

至于外界最为关心的感情问题,陈法蓉在受访中,也是做出了正面回应。她表示,目前她依旧是单身,并且单身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十年。

虽说今年已经57岁,但是她对爱情还是充满了渴望。甚至直言自己是比较典型的“恋爱脑”,但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去降低自己择偶的标准。

只要平时没有太多的工作,陈法蓉基本上都会待在家中,陪着父亲。她的两个妹妹都已经结婚,有了自己的家庭,平时也没有太多时间回家。

在陈法蓉看来,能够安心待在家里,照顾父亲、陪伴父亲,算是她的福气,也是她比较快乐的时光。

另外在访问中,陈法蓉还爆料自己已经立好了遗嘱。提前立好遗嘱,是因为受到好友罗慧娟的启发。

在多年前,罗慧娟因为患癌症离世。但是在离世前,罗慧娟在笔记本上,将她的葬礼、各种名牌包包以及珠宝首饰的分配,都写得清清楚楚。相反,当年她的母亲离世的时候,就是请律师到医院“临时抱佛脚”。

在小编的印象中,陈法蓉当年获得港姐冠军入行之后,演艺事业是发展非常顺利的。凭借出挑的外形,在多部港剧中担当女主角,还被封为“短发女神”。

相比起顺风顺水的演艺事业,陈法蓉的感情生活就充满了不少波折,一度令她身心疲惫。

好在经历了不顺心的感情后,陈法蓉并没有放弃爱情。她现在还是一样期待、憧憬着爱情。

此次拍摄《一舞倾城》,她也很感谢TVB和王晶。她坦言,是他们让她能在剧中谈了一次恋爱。最后,也祝福这位女神,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