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性格敏感!TVB男星承认爱对号入座,近年常与媒体网友开骂战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近日,访谈节目《摸杯底》就邀请到了TVB男星袁伟豪来担任嘉宾,至于在说到袁伟豪的时候,相信近年来不少网友可以说是时不时就在网络上看到有关于他的报道。

不过这些报道就不是关于他在演艺上的作品,更多的是讨论生活上的他,并且在近些年来,他还更是经常与媒体以及网友展开骂战。

同时还多次公开炮轰媒体,因此被大家指是情商低,而因为这些事,近些年来的袁伟豪在很多的人的印象中,也都是变得不怎么样了。

不过对此,袁伟豪就有自己不一样的看法,他认为现如今的媒体与艺人之间的关系,是与之前是不一样的。

他说:我的世界这个行业不是这样的,我是80年代出生,我是看着八、九十年代的娱乐圈长大的,我会在认识的前辈口中得知这个娱乐圈到底要怎样去互相扶持,去一呼百应,有什么事大家要站出来互相支持,艺人和传媒的关系是应该好友好的。

所以在袁伟豪认为中,他就认为艺人和媒体之前是相互支持的,如果有些东西台面上不能说,可以私下谈,而并不是如今的这种状态。

在过往,袁伟豪可以说是常常被媒体写出各种报道之后,他就会马上去回应,但是在有几次这样的经历之后,袁伟豪就表示自己以后不会再去回应有关于自己的传闻,他更是直言自己中伏了好多次。

而至于说到过往的演艺经历,主持人林柏希就问到是否曾在工作上听到过一些难听的话,严重程度足以萌生退出娱乐圈的想法。

对此袁伟豪就回忆起了大约在十年前,自己曾拍摄过电影《72家租客》时前辈对自己说过的一句话。

他说:当时做着宣传,当天见完记者之后我们会有些茶点,所以就排队拿东西吃,我就在一个咖啡机面前排队,我就礼貌地问下“不好意思,请问这里是不是在排队拿咖啡?”,然后他就直接答我“是呀,排下队啦,新人”,之后就走开了。

而就是因为当时前辈的这句话,可以说是给袁伟豪带来了不小的伤害,他认为前辈的这句话是有弦外之音,所以令得他感到很难受。

所以当时袁伟豪在开车回家的时候,他更是忍不住哭了起来,感觉自己是非常委屈的,而这段经历也是令得他非常印象深刻。

不过在后来,袁伟豪有机会再次与这位前辈合作,所以袁伟豪也是将之前的经历以及感受告知了对方。

没想到的是对方完全不记得自己当时说过这样的话,并且袁伟豪分享之后,对方更是捧腹大笑,直言是在与袁伟豪开玩笑的,没想到他还当真了。

因此袁伟豪也是自认性格十分敏感,对方一句无心的话,却让袁伟豪介意这样久,所以他也是认为自己太过喜欢对号入座了。

不得不说袁伟豪还真的是非常敏感呀,难怪在被媒体各种报道之后,他总是不时与网友与媒体掀起骂战,只能说袁伟豪是太过于在意外界对他的种种评论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