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妈妈”自曝遭入室抢劫!事后选择不报警,还与贼谈心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老戏骨程可为一直是观众心中的好戏之人,她出道至今五十多年,参演了无数大大小小的作品,也是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前两年程可为不再与老东家签订“包薪合约”,双方的合作方式变为一年一骚,这无疑大大减少了程可为的工作量。

不过这也让程可为乐的自在,毕竟已经七十多岁的她只是把演戏当成是兴趣的一部分,无需靠着这份工作养家糊口。

近日,程可为也是难得现身接受某节目的访问,看得出穿着时尚的她心情不错,在这样的年纪还不忘打扮自己,想来程可为私下也是一位非常精致的女人。

提及入行至今有五十多年了,程可为也不禁感叹时间过得飞快,想当初自己刚入行时还是一名二十出头的小丫头。

活到一把年纪,程可为自认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但是回顾过往,仍有很多事使其心有余悸。程可为坦言,自己年轻时曾有撞鬼的经历,当时她去看医生也不见好,终日里神情恍惚,要不是遇到一位高人,相信也不会有今天。

程可为当时一连多日都噩梦连连,而且梦中有一位老人总是夸其漂亮,希望可以与其结为连理,最可怕的是对方身旁有一副棺材,由于接连好几天都是同一个噩梦,所以程可为可是被吓得不轻。

噩梦加高烧不退,就算四处求医也没有得到根治,只能够靠安眠药入睡,不过平静的日子只是度过了几天,之后同样的噩梦依旧缠身,有一次程可为甚至差点被梦里的老人引到高处,坠楼而死。

程可为透露,后来她在街上偶遇了一位高人,对方看出她的不对劲,并表示愿意教其保命的方法,虽然母亲半信半疑,但是最终还是按照高人所言去做,说也奇怪,自此程可为真的再也没有做过同样的噩梦,精神也好了起来。

除了灵异经历,程可为还试过熟睡时被贼入室抢劫,她把家里仅有的七万块都给了贼,期间二人还试过敞开心扉聊天,程可为也是听出了对方的不容易,并决定放对方离开,哪知贼却坚持不从正门离开,而是爬窗而走。

事后程可为也没有报警,这番经历想来除了程可为难忘之外,大家也是甚为意外。

话说程可为入行多年来多以人母的形象示人,因此观众将其称为“TVB御用妈妈”,由此可见,她演此类的角色真的深入人心。

据悉,接下来将要与观众见面的新剧《隐门》中也有程可为的身影,不过角色的相关信息还不得而知,想来大家也是颇为期待。

近段时间程可为忙着参与新剧《非常检控观》的拍摄,这也是她时隔一段时间再次回到大台工作,见了许多老同事,程可为也是非常开心。

戏外的程可为单身多年,她表示一辈子都不会结婚,因为她不相信爱情是恒久不变的,或许这与其原生家庭有直接关系。虽然没有组织家庭,但是程可为的身家丰厚,相信其晚年就算没有家人的陪伴也依旧能够过得很幸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