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浚龍(Juno)是《風林火山》…

麥浚龍(Juno)是《風林火山》編劇兼導演,由於電影開拍至今已6年,久不久就有網民開Post問上畫未,日前他在活動上就向《香港01》交代最新進度,指負責電影配樂的坂本龍一月前離世,令他要接手混音工作。

電影《風林火山》據說斥資近4億,除了集齊金城武、劉青雲、古天樂和梁家輝等超強卡士,搭建了1:1銅鑼灣實景及雪景已教人相當震驚和期待。由於電影開拍至今6年仍未上映,曾一度與《風再起時》、《明日戰記》、《尋秦記》並列「都市傳說級電影」,不過《風再起時》及《明日戰記》已於近一年上畫,《風林火山》又如何呢?

Juno自編自導的電影《殭屍》好評如潮,使很多網民都對《風林火山》格外期待,久不久就會開Post追問電影上畫未,日前編劇兼導演麥浚龍(Juno)現身飲品品牌活動,幾乎每次出席公開場合都被問起該片進度的他,就向《香港01》交代最新進度,原來他連混音工作都做埋!他說:「我最大嘅需要係反而係……因為今次部電影嘅配樂係坂本龍一去做,但係佢已經過咗身,變咗我要幫佢混音。」

他坦言幾年前受疫情影響,演員配音等很多電影後期都難以進行,現時復常就順利返,因此後期製作已不算剩低太多工序,不過排片、安排上映時間等,始終是發行商比較清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