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香港知名女星宣布首胎怀子,丈夫为备孕戒烟酒提高精子质量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现年3我5岁的香港知名女星江若琳,目前已经怀孕九个月的时间,临盆在即了!早前她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就透露,预产期就在下个月,她已经做好了准备。

其实从去年年底,江若琳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怀孕喜讯后,外界就对她特别关注。因为这是35岁的江若琳第一次怀孕,还是经过了好几年备孕才美梦成真。

去年宣布怀孕后,江若琳就卖起了关子,一直没有宣布肚中宝宝的性别,外界自然也是特别好奇。

近日趁着预产期临近,江若琳也终于举办了一场Baby Shower,并且在派对上公开了肚中宝宝的性别。

只见在Baby Shower的现场,有不少蓝色的气球,同时就连蛋糕也是蓝色的,所以很明显江若琳首胎怀的是一名男宝宝,对于这个孩子,江若琳也是颇为期待。

从江若琳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临盆在即的她孕肚已经非常明显了。只见她穿着一条特意定制的白色孕肚裙,化着简单的妆容,一头披肩长发出现在镜头中。

面对镜头,江若琳也是摆出各种姿势,依偎在丈夫萧唯展身边,脸上洋溢着非常幸福的笑容。

江若琳去年怀孕之后,其实也没有安心待在家中养胎,反而特别活跃,经常外出和丈夫、朋友约会。

上个月,在丈夫萧唯展的陪同下,江若琳还去了海边,夫妻俩来了一场悠闲、浪漫的海洋沙滩之行。

当时江若琳,就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多张和丈夫在海边沙滩上的照片,引发了不少热议。

江若琳挺着孕肚,穿着露脐的三段式泳装。尽管孕肚已经特别明显了,但江若琳的脸蛋儿、身材都没有发胖,四肢依旧纤细!另外,她的上围也变得更加丰满起来。

江若琳和萧唯展在2018年就注册结婚了,当时江若琳已经30岁了,所以对于生小孩自然也是非常迫切。

每次在接受传媒采访时,江若琳被问及何时与丈夫生小孩的问题?她都会毫不掩饰的表示,她和丈夫正在努力造人!但很长一段时间过去了,江若琳的肚子一直没有动静,也令她非常着急。

后来江若琳和丈夫萧唯展到医院检查身体,就被医生告知,她丈夫萧唯展的身体状况不佳,导致精子质量不好,所以两人婚后有在积极造人,但始终没有成功。

在医生的建议下,萧唯展开始努力调理身体。不仅主动戒掉了烟、酒,饮食也以清淡为主。每天早上还坚持跑步,做各种其他运动来锻炼身体。

经过快一年的努力,身体状况也比之前有大幅提升,甚至还练出了令人羡慕的肌肉和腹肌。

都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去年,夫妻俩终于圆梦,如愿造人成功。得知自己怀孕之后,江若琳都在感叹:觉得她和丈夫完成了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最后,也要再一次恭喜江若琳首胎怀子。夫妻俩经过快4年时间的积极造人,终于圆梦了。

希望肚中的宝宝平安出生,健康成长。不知道将来,两人还会不会生追生第二胎呢?大家也拭目以待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