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咪神高海寧(高Ling)…

TVB咪神高海寧(高Ling)一向是有料之人,擁有34D驕人上圍的她,毫不吝嗇晒美好身段,不時在社交平台派福利,俘虜不少男士成為性感女神。

最近,她忙於為新劇《NEWS新聞女王》進行拍攝,這日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終於有時間到髮型屋剪頭髮,新片中其玲瓏浮凸身段,再次搶盡網民焦點。

高Ling在新片中對鏡自拍,穿上白色透薄背心,黑色胸圍若隱若現,充滿神秘感。

她一時扭腰微笑,一時輕撥秀髮,身體擺動時難掩其豐滿上圍。玲瓏浮凸身段十分養眼,成功展示「密實性感」,相信沒有多少女藝人能做得到!

亦有網民對她在《NEWS新聞女王》中的主播造型有讚無彈,雖然西裝套裝密實包到冚,但腰部線條相當突出,反而散發出一種迷人魅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