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馮盈盈自奪冠後入行…

前港姐馮盈盈自奪冠後入行,隨即被無綫力捧參與不同節目及劇集拍攝,更主持多個大騷司儀,終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獲「飛躍進步女藝員進步獎」,前途無可限量。

不過去年有指盈盈犯下三宗罪,更屢勸不改,激嬲公司被掟入「雪櫃」,加上後來她在去年中成功通過CFA Level 1考試後,再報讀港大碩士課程,令各界揣測其有意離巢後鋪路轉行。雖然盈盈多次否認轉行,但傳聞依然不絕於耳。

近日她接受傳媒訪問,親解被「雪藏」傳聞,又自爆在去年曾一度辭演重頭劇,而情緒亦一度出問題。

她指現時成長了,面對不同的事情令其想法有所不同,慢慢變得比較安靜、沉穩,更多了不同的領悟,又指即使近年在幕前曝光少了,傳出被公司「雪櫃」的問題,自己亦沒有作太多解釋。

直至身邊愈來愈多朋友提起這個話題,甚至為她擔心,盈盈澄清全都不實傳聞,亦很感激公司給她不同的機會,亦體諒她請假讀書。

她又承認自己做錯了,自言有地方做得不好,更自爆公司曾找她拍一套重頭劇,角色亦十分重,惟全劇需要她回內地拍攝,當時她意志不太堅定,又自覺沒有信心演,怕演得不好,不斷懷疑自己。

盈盈續指當時有問家人的意見,但家人將重點放在劇集需要去內地拍攝幾個月,因為她自言從小到大都沒有出過遠門,家人不放心,會擔心她一個人在內地工作幾個月,怕沒有人照顧應付不來,終她推掉工作,並自覺錯失寶貴機會。

及後,因她不斷自責令自己情緒出問題:「那段時間開始影響到情緒,變得很焦慮,經常胡思亂想,覺得為什麼會這樣?」又指當時開始收埋自己,不想見人,甚至連出門工作都會害怕。

因此,盈盈以免再胡思亂想開始自修讀書,報讀網上課程,先報讀中文大學一些網上關於中醫食療的課程,後來再自修金融分析師,亦因讀書關係令其發覺自己看的世界太狹窄,因入行後一直只着眼工作,在事業上好好打拼發展,沒有清晰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才令自己遇到一些挫折或難關,甚至不如意的事,然後就大受打擊,變得軟弱,故決心要增值自己,並感謝公司的體諒和支持。

她又感謝教授和老師的鼓勵,令其明白到逃避不是方法,現在的她變得更堅強,不會再質疑自己,自信心亦增加不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