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花旦剧组请客被指暴露私心!社交网晒福利,傲人身材惹人羡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新剧《NEWS新闻女王》正在热拍,预计将在六月份杀青,在此之前,一班演员们已经拼搏了数月,想来也是非常辛苦。

为了拍摄过程更加顺利,同时也能够让大家更有动力,很多主演们都请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吃饭,有时拍到很晚,还有演员会请大家吃宵夜。

近日,佘诗曼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深夜放毒,仔细看图才知道,原来当天剧组有人请吃美食,至于请客的人,也被佘诗曼爆了出来。

原来当天一班演员拍到凌晨五点钟,由于是大场面,有不少演员都在场,为了慰劳大家,TVB花旦高海宁特地买了美食与大家一起享用,可以说非常贴心。

从美食的数量来看,现场的工作人员一定每人都可以享用的到,其中最开心的自然就是佘诗曼了,据说这是她平日里很喜欢吃的,看来高海宁在请客之余也是有些小小的私心。

众所周知,高海宁私下与佘诗曼的关系非常好,两人虽然不会经常见面,但是只要有时间都会约在一起叙旧。

这次佘诗曼难得回巢拍剧,高海宁自然很开心,因为在其看来,不但能够向其偷师,还可以与好友有更多的相聚时间。

至于此次请客的原因,高海宁直言非常简单,就是希望慰劳大家一下,毕竟一班人都拍的很辛苦,而且作为男女主角的马国明和佘诗曼没少请组里的人吃饭,自己一直吃也不好意思,所以借此机会与大家欢聚一下。

不少吃了美食的艺人都纷纷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高海宁,其中包括李施嬅、何广沛等人。

有留意这部《NEWS新闻女王》的观众一定清楚,该剧可以说是无线的重头剧,据说大台的高层有意安排在今年的台庆档播出,至于最终能否在此之前制作完成,想来还要看具体的拍摄进度。

《NEWS新闻女王》是TVB少有的以新闻主播为题材的剧集,剧中的几位主演拿到剧本后都非常兴奋,不过在此之余也是免不了紧张,毕竟这类的角色鲜少诠释过,因此很担心不能给观众带来惊喜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涉及不少权斗,相信对于观众而言是一大福利,在追剧的过程中一定会觉得非常刺激。

高海宁此次在戏中也有不少情绪戏,她自认有些难把握,不过会尽力做好,希望能够给观众呈现一个全新的高海宁。

虽然拍摄工作很辛苦,但是高海宁收工后还不忘给粉丝发福利,早前她还晒出自己的近况,表示终于有时间可以剪发。从短片中看得出高海宁的身材依旧保持的很好,不但上围傲人,小蛮腰更是让人羡慕,展现出来的s形曲线更是迷倒了不少人。

正如高海宁所言,拍摄过程里吃了不少美食,可是为了不让自己发胖,她也是没少往健身房跑,如此自律,也难怪高海宁有这么火辣的身材。

小编和大家一样,很期待这部《NEWS新闻女王》早日与观众见面,不知道该剧今年是否能够如约而至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