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被对手疯狂虐待!TVB花旦直呼压力大,拍摄期间更经常做噩梦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由陈展鹏、黄智雯、汤洛雯以及吴岱融等人主演的TVB新剧《隐门》将在下周一(29日)起正式播出。

剧集是由九十年代的一宗金店械劫案开始的,讲述的是十恶不赦的贼王叶啸天(吴岱融饰演)如何影响女儿张心月(黄智雯饰演)一生的故事。

黄智雯所饰演的张心月原名是叶敏敏,她是在父亲叶啸天入狱之后改名换姓,隐藏自己的身世展开自己的新生活。

父亲是在她八岁的时候打劫金铺而入狱的,在时隔三十年出狱后,对方更是找到了张心月,并向其索取金钱。

而如果张心月一旦拒绝了父亲的要求,她就会被对方虐待,因此长久以来,张心月的身体以及心理上都是受到不少折磨,因此还更是患上了精神分裂。

所以在剧集中,黄智雯可以说是与吴岱融有很多的冲突戏份以及虐待场面,二人更是亲身上阵,为的就是给观众们最真实的体验。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黄智雯更是直言这套剧集是自己从影以来,演过最沉郁的一个角色,也令得她在拍摄的过程中,几乎是没有了自己。

她说:每天都处于一个好紧张,好紧绷的状态,基本上每天都有好多撕心裂肺、好崩溃的场面。

最令她感到印象深刻的就是与吴岱融的戏份,她直言二人一见面就是打,之间的关系就是不断暴力。

所以在剧集中,黄智雯各种各样的虐待都可以说是尝试过了,包括被扯头发、掐脖子、在地上拖行等等。

至于黄智雯在剧集中饰演的这个角色,她可谓是两边都承受着压力,身体上的压力是来自吴岱融的角色,精神上的压力则是奶奶朱美琳(卢苑茵饰演)。

她说:好多动作场面都是做足安全措施,但是大家都想效果好,所以都是卖力地去做,同时加上岱融哥真的是好大力,我记得第一天第一次和岱融哥拍这些场面,我的心真的是吓到一直跳。

由于此次黄智雯在剧集中所饰演的角色对于她来说非常有挑战性,并且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可以说是压力巨大呀。

而问及到在拍完这个角色之后,黄智雯有没有心理阴影的时候,她更是直言在拍摄的期间,她晚上经常会做噩梦。

因为在白天,黄智雯是经常处于紧张以及害怕的状态,所以到了晚上回到家中,她还未能完全抽离出角色,对于角色发生的种种,在她看来是非常恐怖的。

所以在当时的那个阶段,黄智雯在拍摄之前都是经常处于一个崩溃的状态,一回到家中就完全不想其他事情的,仍然是处于紧张的状态,并且身体上又因为太卖力拍摄而搞到全身酸痛、受伤。

不得不说的是,在这部剧集中,黄智雯还真的是牺牲很大呀,对此相信大家也是非常好奇黄智雯在剧集中的精彩表现。

同时如今还有不少网友直言黄智雯可以靠《隐门》中的角色冲击视后,而不知道这个说法会不会真的实现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