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振順2021年4月初公佈戀情…

魯振順2021年4月初公佈戀情,他跟女友Julie相戀四個月已決定結婚,令不少好友感到意外。不過今日有報導指兩人感情有變,魯振順亦承認已取消婚期,似乎這段黃昏戀有暗湧!

65歲的魯振順跟年輕6載的女友Julie,曾透露原本計劃在明年10月於迪士尼舉行婚禮,女家有意擺40至50多圍,並跟酒店商討安排。

可是魯振順接受媒體訪問稱由於主題公園舉行婚宴太昂貴,加上不想親友長途跋涉觀禮,故打消結婚的念頭。

不過他強調兩人未有分手,更稱Julie是其老伴,他曾表示待新居入伙後會同居,魯振順大爆女友要求嚴謹,至今仍未收樓,故兩人並非同住。

魯振順直言跟女友相處過程中,發現對方是控制狂,令他有點頂不住。兩人現在以「老伴」關係相處,反而更舒服。

其實去年5月,已有媒體指魯振順跟Julie已分手,有讀者向媒體爆料稱兩人已分手數月,原因是性格不合,女友Julie愛炫耀,對此魯振順以「大吉利是過佢!烏鴉口!」來回應。

單身廿多年的魯振順,重遇41年前參加歌星選拔賽而認識的女同學,當年兩人曾一起學唱歌,也有私下聚會,但其時他忙於事業,未有發展下去。

而女方看過魯振順的訪談,了解他是個孝順及真心的人,便透過梁競徽母親取得其電話號碼,兩人重新聯絡後擦出愛火。

魯振順曾稱曾很羨慕陳榮峻能與吳香倫修成正果,如今戀情也開花結果,更笑言打破外間以為他是同性戀傳聞,他說:「她(女友)經常說要幫我爭番口氣,不要成日都說我是Gay!」

渴望生B的魯振順有意驗精,更想年過半百的女友食中藥調理身子,魯振順曾跟Julie亮相TVB節目《日日媽媽聲》,透露兩口子生活愉快,他說:「有好多事情要做,要找回好多東西,好像某套戲的對白:『我要搵番初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