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香港知名女星宣布未婚先孕,与前夫离婚不到一年迎新恋情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恭喜,恭喜!据港媒最新报道,香港知名女星、前女子组合Freeze成员陈乐榣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怀孕喜讯。她目前怀孕已经5个多月的时间,预产期在今年年底,而这也是她第二次升级做妈妈。

至于肚中孩子的父亲,正是陈乐榣生意上的合作伙伴,香港男星、前天堂鸟成员叶泓声(Gordon)。

此消息一出,外界都是一脸震惊!因为陈乐榣和叶泓声之前并没有公开恋情,结果两人居然就已经有了孩子。而此次陈乐榣更是未婚先孕,先上车后补票!

从叶泓声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艺术孕肚写真就可以看到,目前陈乐榣的孕肚已经非常明显了。

都说怀孕中的女人是最美的,照片中陈乐榣穿着定制的孕妇裙,化着精致的妆容,非常有女人味。叶泓声则亲抚着她的孕肚,照片看上去非常温馨、浪漫。

叶泓声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就透露,他和陈乐榣已经达成共识,准备在宝宝出生之后,再正式补办婚礼。

两人早前曾合伙投资,在香港开了一家咖啡店。合伙之后,两人的交流也越来越多,发现彼此之前的人生目标都特别一致,所以最终便一拍即合。

在得知陈乐榣怀孕之后,叶泓声除了开心还是开心。因为他是一个特别喜欢小孩,同时家庭观念也特别重的人。在他看来,陈乐榣肚中的宝宝就是上天给予他最好的礼物,所以他也是倍感珍惜。

陈乐榣怀孕之后,孕吐现象并没有特别明显,所以时至今日她都仍会坚持到咖啡店去工作。

尽管叶泓声已经多次要求她,安安心心在家养胎,不要到处乱走,但事业心很重的陈乐榣,每次都拒绝了。

此次陈乐榣突然宣布怀孕,也确实够令人惊讶,毕竟她在去年十月的时候,才正式宣布同前夫离婚。

陈乐榣早在10年前,就和前夫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婚后第三年,陈乐榣产下了一名女儿。为了照顾家庭,陈乐榣结婚之后,就正式淡出了娱乐圈。

由于陈可榣的前夫是一名圈外人,传闻也并不清楚他的身份,只是传闻是有钱的富商。所以当年陈乐榣结婚之后,大家都羡慕她嫁入豪门,成了豪门阔太太。

然而去年陈乐榣公开离婚消息的时候,外界才得知原来当初陈乐榣嫁入了伪豪门,他的前夫似乎并没有钱。

因为陈乐榣在离婚的时候就哭诉,结婚之后两人合作开设了珠宝工作室,但大部分资金都是她出资,她也是工作室的创始人。

多年来,对方一直把工作室当成摇钱树,没有做出任何有意义的事情,反而是无止境的将工作室里的钱拿出来给自己去“潇洒”。

令陈乐榣最为无语的是,两人离婚之后,法院把女儿的抚养权判给了前夫,而她没有分得一分赡养费。

所以当时外界都觉得陈乐榣嫁入了伪豪门,多年来的豪门阔太太这个标签,只不过是空有其表。

宣布离婚不到一年,陈乐榣就再度怀孕了,并且也迎来了新的恋情,这个速度也确实够快呀!

最后,小编也默默祝福陈乐榣肚中的宝宝能够平安出生,希望她的这段新恋情能够更加稳定、长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