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传死讯!TVB知名高层前夫因肺炎发烧离世,离婚五年已另结新欢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突传死讯!TVB知名高层乐易玲(乐小姐)的前夫陈君毅被曝离世,终年66岁。

据了解,陈君毅曾经的母校喇沙中学的校友圈中,率先曝出了陈君毅离世的消息,随后经过多方证实,陈君毅离世的消息属实。

随着陈君毅离世的消息传出后,外界都是一片惊呼。另外,有关媒体还证实,乐易玲和陈君毅其实是在5年前正式离婚的,婚后两个儿子都跟随乐易玲生活。

两人离婚之后,陈君毅更是已经另结新欢,并且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乐易玲得知前夫离世后,也透过社交媒体发文悼念,证实了前夫的死讯。据她透露,陈君毅是因肺炎发烧病逝的!

陈君毅和乐易玲早在1993年就正式注册结婚了,婚后夫妻俩育有两个儿子,一家四口最初相当幸福。

当年为了婚姻、为了孩子,乐易玲选择回归家庭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但是在夫妻俩结婚的第10年,也就是2003年左右,在方逸华的邀请下,乐易玲决定复出,并且直接“空降”成了TVB的高层之一。

在结婚之初,在性格一向都比较强势的乐易玲眼中,陈君毅简直就是“完美男人”的化身。

甚至在接受传媒采访时,乐易玲都对陈君毅赞不绝口。表示陈君毅性格开朗,懂浪漫,待人温柔、体贴,最重要的是有事业基础,身体还健康。从乐易玲的话语中,完全可以看出她对陈君毅的爱溢于言表。

但可惜的是,这段婚姻并没有外界所期盼的那样幸福、圆满。大概进入千禧年之后,夫妻俩的感情就已经亮起了红灯,有传媒还多次曝出陈君毅婚内出轨。

但一直都是外界在传夫妻俩的感情不和,但两位当事人对于这段婚姻,始终保持着低调的态度,就这样断断续续的维持到了2017年。

在2017年,陈君毅又再度曝出婚内出轨,媒体爆料他和一名年轻女子感情较好。这名年轻女子的突然出现,也就意味着他同乐易玲的婚姻再度亮起了红灯。

正当外界都以为这次的爆料只是传闻,没想到乐易玲的儿子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了。

乐易玲的小儿子Ryan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爸爸令家庭破裂,尽管我们感到绝望,但仍有希望。

正是Ryan的这条贴文,瞬间激起了千层浪。很明显Ryan已经向外界透露,乐易玲和陈君毅已经离婚了。所以最近这几年,乐易玲总是会分享和儿子的照片,但却始终不见陈君毅的身影。

可能在许多小伙伴的眼中,乐易玲是非常“可怕”的。身为TVB的高层多年,她都掌握着各位艺人的命运。

并且还同几位高层斗得不可开交,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宫心计”,直到现在这场斗争都未有停止。

但其实乐易玲有个特点,她特别喜欢颜值高的艺人,像大家熟知的郑嘉颖、黄宗泽、吴卓羲以及林峯等人,都是她曾经在TVB的爱将。

此次陈君毅突然曝出离世的消息,确实也挺突然的。不知道曾经深爱着陈君毅的乐易玲,在得知前夫离世后,会不会有一丝的心痛和不舍呢。最后,愿陈君毅一路走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