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晋小花晒庆生照!视后惊喜现身,与圈外鼓手男友感情稳定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新晋小花罗毓仪近年获得不少出镜的机会,长相甜美的她几乎成了大台新一代的“御用学生妹”,不得不说,罗毓仪在这方面还是非常有优势的,毕竟她天生有张娃娃脸。

近日,罗毓仪迎来生日,一向在圈中人缘不错的她也是有不少人为其庆生,其中郭柏妍还主动请罗毓仪吃饭,并且她还邀请了新晋视后江美仪,看得出罗毓仪也是非常有面子。

要知道三人在剧集《下流上车族》中有过合作,剧中她们还是演母女,这次小女儿生日,江美仪现身为其庆祝,也就不太让人意外了。

从合照中看得出,当天她们三人都穿的非常休闲,作为寿星的罗毓仪也是身处c位,对着镜头她不自觉的比耶,笑容依旧和往常一样治愈。

而郭柏妍也是穿的很阳光,一头长发披散在肩头,看起来颇有淑女的气质,江美仪和往常一样,仍是短发形象示人,私下的她并没有刻意的打扮自己,还戴了大框眼镜。

三人合照时相互搂在一起,看起来感情也是非常深厚,虽然是因戏结缘,但是戏外的她们经常聚会,有时候还会叫上林敏聪,仿佛把戏里一家人的感情延续到了戏外。

自从在《下流上车族》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后,罗毓仪和郭柏妍的上位速度也像是坐了直升机,她们参演的作品越来越多。

尤其是罗毓仪,除了在新剧《异空感应》、《神耆小子》中有不少戏份外,正在热拍的《非常检控观》中也有她的身影。

据悉,在《神耆小子》中,罗毓仪饰演曹永廉的女儿、郑则仕的孙女,与两位实力艺人有不少对手戏,拍摄的过程中,罗毓仪更是自曝受益匪浅。

受到高层的器重,罗毓仪开心之余也是有些担心,因为她不想让观众失望,由于人气越来越高,这几年她深知有更多的目光在注视着自己,所以也有一定的压力。

不过罗毓仪也懂得适当释放压力,把压力变成是动力,这样才会有更多的进步和成长空间。

除了演员这重身份之外,罗毓仪早前更是被TVB旗下的音乐公司看中,并且将其签入旗下。据当事人透露,TVB主题曲一姐吴若希是她的“媒人”,因为与对方的一次合作而机缘巧合下成为签约歌手。

其实早在大学的时候,罗毓仪就有玩乐队,她在乐队中担任吉他手的角色,而其男友则是鼓手,两人也可以说是因为音乐而走到一起。

不知不觉罗毓仪已经和男友恋爱三年了,如今做了演员后,陪伴对方的机会也是越来越少,不过他们的感情却没有受到影响,依旧如胶似漆。

罗毓仪曾不止一次的在镜头前示爱男友,表示对方在自己眼中是最帅、最有才华的,不过网民却不这么认为,恰恰相反,大家觉得以男方的长相根本配不上罗毓仪。

不过只要是当事人自己满意,作为局外人的我们又能够说什么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