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明显!TVB上位小花新剧中为钱卖身,现实是富二代住千尺豪宅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TVB新剧《一舞倾城》自从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以及热议,对于剧情的走向,也经常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

剧集在昨天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就商演了悲惨一幕,讲述的是由邝洁楹饰演的“细细粒”为了换赌债而出卖自己的身体,更是因为富豪的特殊爱好,搞到全身都是伤。

相信不少观众在看到剧集中的这一幕之后,都是非常替邝洁楹剧中角色感到心疼,特别是邝洁楹全身都是伤的一幕,实在是感到非常心酸。

而在现实生活中,邝洁楹可以说是与角色完全相反,有着富二代身份的同时也是一个小小女强人。

她年纪轻轻就拥有跑马地千万豪宅以及开设了一家投资公司,并且在近年来她还更是进军商场,涉及多种生意。

邝洁楹的父母是从事家私生意,毕业于西雅图大学的她是主修商业经济学,所以在这一方面上,邝洁楹还是有些基础的。

还邝洁楹还没有入行的时候,她曾经任职过业务分析师,不过之后她就转行当一个模特儿,拍摄过不少广告。

在加入TVB之后,邝洁楹在很多TVB剧集中都是有亮相的机会,《七公主》、《逆天奇案》等等都是可以看到邝洁楹的身影。

不过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还是她在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的表现,她饰演的是大学女神校花Venus,邝洁楹可以说是凭借着这个角色成功入屋。

同时邝洁楹还因为长相甜美而深受观众们的喜欢,虽然在身高方面上,邝洁楹是稍微逊色了些,但完全不影响她的人气,所以她还有着“哈比女神”的称号。

而除了发展幕前事业之外,邝洁楹在发展起了多个副业,她在今年创立了个人甜品品牌卖曲奇,在前段时间还与好友伍富桥各自投资了六位数开设了健身房。

至于圈外的生意,邝洁楹也曾表示过在一开始的时候,生意还是蛮不错的,但由于遇到疫情,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受影响。

在另一方面,邝洁楹还与服装品牌有合作,主要是推出一系列专为娇小女生打造的服装,但对于服装生意,也同样是受到影响。

原本在去年她打算推出多款春夏服饰,但由于疫情的原因而影响到了大家的购物欲,所以计划只能是推迟进行。

而邝洁楹的曲奇饼生意,她就庆幸没有实体店,虽然在网上订单不断,但也在疫情严重的时候停了有两个星期,因此这一情况对于邝洁楹来说,各方面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虽然说邝洁楹富二代,但她更多的还是选择靠自己,并且创业当老板的她也深切体会到了赚钱的不易,并且她也是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事业上。

说到最后,也是祝愿邝洁楹无论是在幕前的事业还是圈外的生意,都是可以发展越来越好呀,同时也是非常佩服邝洁楹的能力,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多家公司的老板,妥妥的“副业女王”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