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寡妇”晒乌镇游玩美照!穿汉服气质佳,与富商未婚已育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实力女星杨卓娜一直被观众誉为大台的“御用寡妇”,因为她在剧中经常饰演此类的角色,花名也是由此而来。

虽然并非科班表演出身,但是杨卓娜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近年她参演了不少作品,比如《美丽战场》、《超能使者》等,戏里的角色并非一成不变,给观众带来了很大的反差感。

近日,杨卓娜难得有休息的时间,她便相约友人一起去乌镇游玩,期间拍摄了不少美照,事后她不忘和网友们分享。

从其分享的美照中看得出,此行杨卓娜玩的不亦乐乎。众所周知,乌镇是个好地方,不但风景宜人,里面得以保存千年的古镇也是让人流连忘返。

照片中的杨卓娜身穿汉服,打着油纸伞,看起来就像是画中走出来的美人,接近半百年纪的她身形纤细,完全没有发福的迹象,惹人羡慕。

化了妆之后,杨卓娜显然更有精气神,虽然她作为演员拍了不少古装戏,但是这辑旅游纪念照却和过往角色的造型有一定的差别,因此杨卓娜也是大为满意。

杨卓娜表示,自己和妹妹杨茜尧从小就喜欢扮古人,长大后她们先后进入了娱乐圈,在作品中也有不少演古代人的机会,每一次杨卓娜都非常兴奋,因为她觉得自己终于有机会穿上美丽的服装光明正大的做一次古人。

曾在《布衣神相》、《公主嫁到》等作品中,杨卓娜有机会穿上华丽的古装演戏,她开拍前也是非常开心,虽然造型在观众看来有些槽点,但是杨卓娜的演技还是得到众人认可的。

在杨卓娜看来,她不否认拍摄古装戏会更加辛苦些,但是这种苦中作乐的机会也不是经常有,因此她格外的珍惜。

虽然这次去乌镇是比较匆忙的决定,但是杨卓娜却不忘在那里拍古装写真,由此看来,她真的很喜欢相关的造型。

从杨卓娜的言谈间可以发现,由于出行时属于旅游旺季,所以在当地很难订到心仪的酒店,好在最终找的酒店住宿环境也不错,而且在乌镇里面,可以随时欣赏古镇的美景。

早在去乌镇之前,杨卓娜一家就与妹妹杨茜尧一家相约到日本玩耍,看来趁着这段不开工的时间,杨卓娜也是玩的乐不思蜀。

不过快乐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如今杨卓娜已经收心开始工作,她最近参演的新剧《夺命提示》正在热拍,剧中的角色虽然戏份不算很重,但是却颇有挑战性,杨卓娜也是花了不少心思。

戏外的杨卓娜也找到了一个好归宿,她与有着香港“灯箱大王”之称的富商相恋多年,虽然一直没有办婚礼,但是感情很稳定,杨卓娜也早在十多年前为其生下一个孩子。

由于男方离婚后还要养两个与前妻所生的孩子,而杨卓娜也是爱屋及乌,非常疼爱两个孩子。虽说后母不好当,但是杨卓娜在这方面却做的很好,两个孩子也是从心底里将其当作妈妈。

不管怎样,希望杨卓娜一家能够继续幸福的生活下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