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28歲的袁沅玉(Yuki)…

現年28歲的袁沅玉(Yuki)自大學畢業後即加入無綫新聞部,至今已有5年,昨日(5月23日)忽然低調離巢,直到被爆出她在Last day和同事們的合照,才讓她離巢的消息曝光,令網民都紛紛對她今後的去向非常好奇!

TVB英語主播Melissa Gecolea昨日率先曬出與袁沅玉合照,透露她離巢的消息,其後包括主播伍楚瑩、李寶善、記者梁思行等新聞部同事都一一在社交網向袁沅玉送上祝福,大家才得知她Last day的消息,其中伍楚瑩大讚袁沅玉是「很可愛的玉玉」,梁思行就讚袁沅玉「人美心善」,而李寶善在祝袁沅玉順利之餘,又爆她送了好得意的「點字曲奇」做「散水餅」。

袁沅玉昨日在無綫最後一次報新聞,在剛過去的周日,她亦有出鏡主持《財經透視》,報道安老院的經營苦況。上月尾她更憑主持《財經透視》,獲得香港恒生大學的「最佳商業新聞報道」金獎,當日她曾在社交網發表得獎感言,表示:「一個獎代表背後很多人的努力,特別多謝監製陳文超(大家的超哥),攝影、剪片、導演們的幫忙,還有一班一齊努力奮鬥的專題組同事,繼續加油!」

網民對袁沅玉的離巢都表示不捨,並紛紛猜測她今後的去向:「她是否也準備移民?」、「可能認為自己係大台新聞部再沒有更多發展機會,故選擇離開」、「希望去有線新聞」、「佢個IG呢輪都多相出,似鋪緊路」等,亦有網民猜測她將來會再度回歸:「今日嘅走,係為他日返來做高層鋪路!美其名曰:喺出邊進修過攞咗經驗。」

袁沅玉於2017年曾在有線新聞做實習記者,2018年浸會大學傳理系畢業後,她便加入無綫新聞台做主播,由報天氣開始,未夠一年已有個人節目《武測天》與香港天文台助理台長梁榮武一齊做主持,更迅速升職至高級主播,曾被指上位速度快過火箭。有指現年28歲的Yuki能如此快速上位,全因是無綫新聞部助理總經理袁志偉的姪女,不過消息從未能證實。今次袁沅玉離巢,亦有網民驚訝追問:「袁志偉唔係睇佢台戲㗎咩?」、「袁志偉留唔到袁沅玉」等等。

袁沅玉於IG分享的相片大多與工作有關,不過都有一些靚女相益粉絲,其中更以燦爛笑容最得人心。她另有一個為愛貓而特別開設的IG,經常更新愛貓的可愛Post,更大爆愛貓是浪浪領養回來,愛心滿滿。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