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混血儿小花听网友意见,为变漂亮矫正牙齿,入行多年发展平平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香港艺人傅嘉莉一向是大家公认身材好颜值高的女神代表,中德混血的她五官精致,给人看起来就有一种气质美,很吸引人的眼球。

不过漂亮如她其实也有外貌焦虑,早前她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就表示自己目前正在矫正牙齿。

为了在镜头面前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所以就希望去调整一下。

在活动现场有媒体就问到傅嘉莉,怎么现在突然想起要矫正牙齿。

傅嘉莉就表示,其实自己本来也并没有介意这点,但是之前有网友在网上提到了牙齿看起来比较奇怪,可能会需要修整一下。

那为了能够令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奉献给观众,所以就决定要去矫正牙齿。

目前是在打牙钉的这个步骤,所以现在自己的脸还是有点肿的。

对自己高要求的傅嘉莉,可谓是十分敬业,相信她矫正完牙齿之后,脸部的线条会再好一点,拍侧颜的时候会更加漂亮。

TVB小花傅嘉莉进入TVB也有多年了,不过她大多数都是在剧集中饰演配角的角色。

不少网友都觉得,她还欠缺一个机会去证明自己,早前更是陷入第三者的绯闻,令到傅嘉莉的事业受到不少的影响。

在大家的印象中,傅嘉莉好像是出道了比较长时间,在不少剧集中都有见到她的演出,其实当年傅嘉莉是和黎诺懿、姚子羚、唐诗咏是同期的。

如今其他人都获得了不错的发展,唐诗咏更是已经夺得了视后的奖项证明自己,升级为无线的一线花旦。

除了同期艺人发展的比较好之外,TVB也在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众新艺人陈晓华、何依婷等人也正在慢慢开始上位,在剧集中担任比较重要戏份的角色。

不过似乎傅嘉莉就还是处于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位置,并没有得到大台的力捧。

傅嘉莉其实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她也有担任过剧集《凶宅清洁师》的女主角,不过拍摄完这部作品之后还是没有太大的发展,能够让一众观众记住名字的角色并不太多。

事业上傅嘉莉并没有太大的成就,不过在感情生活上就绯闻多多了,在当年拍摄《冲上云霄2》的时候,傅嘉莉就被指借与吴卓羲的绯闻炒作。

不过当时就被吴卓羲当面回应否认了这件事,更表示自己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跟傅嘉莉在一起。令到一众媒体纷纷指傅嘉莉借机会炒作。

后来傅嘉莉就再与已婚的富豪传出婚外情,对此傅嘉莉也是抱不回应的态度,更是表示这些报道是无中生有。这些都对傅嘉莉的事业有不少的影响。

如今傅嘉莉虽然事业上没有太大的突破,不过她就相信,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总有一天可以获得大家的认可。认可她对演戏的热情以及真诚,她就相信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将来还是会慢慢上位的,也期待她继续带来更多精彩的演艺作品给各位观众朋友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