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实力男星自曝甘做绿叶王!感激妻子成就自己,曾一心要演男主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本周就要迎来大结局的TVB新剧《法言人》最近引发了观众的追剧热潮,剧中除了马国明、林夏薇、张頴康以及黄嘉乐的友情岁月是一大看点之外,几对cp的感情线也是一大亮点。

有追剧的网民对于戏里的cp一定有自己的看法,无疑林夏薇和马国明这一对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两人鲜少合作,在剧中却擦出了不少火花。

在小编看来,林夏薇和马国明的对手戏虽然精彩,但是却少了一份甜蜜感,相比之下,蒋祖曼和张頴康这一对似乎更具看点。

戏里两人的设定是区院法官和憨厚大状,不管是从一开始的法庭初见还是之后相处的点滴,很显然蒋祖曼和张頴康这一对都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

据两位当事人透露,他们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不过之前的对手戏并不多,此次有幸在《法言人》中演情侣,蒋祖曼和张頴康都觉得很开心,两人在表演的过程中,都会听从对方的小建议,因此合作的很舒服。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两人的戏份有些少,很多观众都表示看不够,由此看来,张頴康和蒋祖曼这一对cp的热度真的不比男女主角低。

值得开心的是,在新剧《逆天奇案2》中蒋祖曼和张頴康也会有合作,不知道他们是否有直接的对手戏呢?

张頴康表示自己将会延续前作的角色,演一个大反派,至于以什么样的方式出场,暂时处于保密阶段,小编和观众一样,也是非常期待。

这几年张頴康不乏表现的机会,他参演的剧集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比如《痞子殿下》、《换命真相》等,角色都有很大的反差,让大家见识到了张頴康的多面性。

事实证明,张頴康除了有演喜剧的潜力,演反派也是得心应手,所以他绝不是一个容易被观众定型的演员。

曾一心想要做主角的张頴康,也试过灰心,眼见自己没有上位担正的机会,直言有想过外出闯荡一番,不过回过头来想一想,自己其实并不是一味的追求名利,反而热爱表演才是其初心。

就算有一天成为观众眼里的“绿叶王”,张頴康也不介意,因为只要能够享受演戏,通过表演给观众带来欢乐,他都乐意日复一日的做下去。

现如今的张頴康也成了大台御用男二号,相信将来仍有上位的机会,咱们默默等待吧!

戏外的张頴康是一位好丈夫兼好父亲,为了让妻子放心,在工作中他永远都刻意和女演员保持距离,希望不让烂桃花影响其幸福的家庭。

每次提到妻子麦雅致,张頴康都露出甜蜜的笑容,在其眼中,妻子是上天派来的天使,没有妻子的鼓励也不会有今天的张頴康。

年轻时的张頴康喜欢喝酒,几乎存不到钱,可是成家之后,他把家里的财政大权都交给妻子,也戒掉了酗酒的习惯,一心一意的赚钱供养家人。

有时候看到张頴康太辛苦,麦雅致也会外出工作,在两夫妻的共同努力下,他们的幸福家庭从不缺少欢声笑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