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陳奕迅(Eason)今年1年紅館完…

歌神陳奕迅(Eason)今年1年紅館完成個唱後,已展開世界巡迴,4月再唱完新加坡站,5月中亦飛抵馬來西亞連開3場。在未展開馬來西亞之旅前,Eason在港盡情享受做平凡人的日子,有粉絲在天后的地道露天茶檔食早餐時,竟然遇見Eason,還得他首肯獲合照。另有網友問:「他是真的變了,說合照就合照。」而該幸運粉絲則分享:「我被拒絕了一次,第二次很誠懇的說我超級愛你的歌,拜託你了,不好意思。」才成事,原來機會是留給有誠意的人。

而另一日,又有男粉絲在中環Shopping時又遇見Eason,再一位成功集郵,令人相當羡慕,不少網民留言戴粉紅色帽襯灰色短褲的Eason特別可愛,且發現偶像消瘦了不少,不再是「肥陳」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