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在上月與內…

已故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在上月與內地男星竇驍在峇里島結婚,正式做人妻!由於超蓮結婚時其餘幾房家人沒有現身,而引起家人不和傳言,不過在近日超蓮的32歲生日派對上,四房的何猷亨都有現身到賀,二人更頭貼頭合照,即粉碎不和傳言。

超蓮更在微博分享多張慶生照,相中所見,她身穿藍色吊帶褲搭配白色T-shirt,由於她穿寬鬆衣服加上拿着「今天開心」橫額刻意遮肚,令不少網民指她孕味濃,似乎已經「造人」成功,更猜測她是奉子成婚。

超蓮上月與竇驍的浪漫婚禮,為了這個難忘的婚禮,竇驍親自參與整個籌備過程,從場地選址、設計主題、內容構思到音樂選取等細節,都相當保密,務求讓他腦海中構思的每個畫面,皆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現於現實當中。

竇驍宣讀誓言時坦言希望把超蓮由自信獨立的女皇,轉變成一位被他捧在手心疼愛的公主,更期待與超蓮組織一個盛載着滿滿的愛的大家庭。

如果二人真的的榮升爸媽,真的可喜可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