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預祝5.14母親節,無綫今晚(7日)…

為預祝5.14母親節,無綫今晚(7日)將播出特備節目《獎門人I Love媽媽感謝祭》,劇集《一舞傾城》陳法蓉(Monica)、趙希洛、蔡潔、文凱玲以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代表呂慧儀、滕麗名等任嘉賓,Monica與趙希洛玩遊戲時都相當肉緊,當中尤以Monica最誇張。理應見慣風浪的她,傳紫菜時表現甚為緊張,為了爭勝數度捧著文凱玲臉蛋喪啜,到了在「表演賽」部分,Monica與「好勝阿滕」滕麗名齊齊被欽點與金剛啜紫菜,二人輪流做出嫌棄表情,Monica更因誤啜金剛嚇至連環尖叫。

之後在「過過過」環節,獲安排玩「神秘箱」的Monica,見到箱中的大鱔嚇至花容失色,最後要「出貓」搵蔡潔幫拖,同樣負責挑戰「神秘箱」的趙希洛,則獲安排捉田雞,明顯受驚過度的希洛,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捉田雞,全程喪嗌之餘,更嚇到不斷「跳舞」,畫面爆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